洛佩特吉皇马百天换玩法:大胆轮换放弃前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主场1-0战胜西班牙人。阿森西奥的进球让迎来履新100天之后首场联赛的洛佩特吉险险收获三分。
    
    
    
    洛佩特吉本场比赛提前步入防守节奏
    
    考虑到周中刚刚踢完欧战,且下周又是连战强敌。洛佩特吉本轮大胆轮换,相比周中战罗马,包括门将位置在内,本场皇马首发11人中有多达5人不同。夏窗新援奥德里奥索拉迎来加盟白衣军团后的处子秀,塞瓦略斯则继首轮之后时隔3场再度于联赛中首发,近来状态出色的贝尔则被放在了替补席。皇马寄希望于打出轮换效果,但面对踌躇满志的加泰球队,洛佩特吉如此大胆的变阵险些吃到苦头。
    
    周中面对罗马这样的劲敌,皇马犹如庖丁解牛般在进攻端予取予求。克罗斯、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铁三角”坐镇的中路,给予了前场本泽马、贝尔和伊斯科足够多的火力支援,仅上半场他们便收获了超过15脚攻门。最终也是3-0兵不血刃,干净利落得拿下了对手。但本轮面对西班牙人,加泰球队延续整场的高位逼抢让皇马的阵容被冲击得七零八落,全场多达26次丢失球权更是给了对手多次反击机会,下半场中段他们的中后场更是像“迷路”一般让伊格莱西亚斯领衔的客队攻击线风生水起。
    
    轮换也让周中皇马所拥有的默契与从容荡然无存,全场比赛皇马全队16记关键传球仅有4次发生在禁区之内。在贝尔缺席的情况下,无论是伊斯科还是本泽马,都失去了本赛季以来一直保持着的魔力。好在阿森西奥的进球给了伯纳乌一颗定心丸,洛佩特吉又早早遣上略伦特加强中路防守,又换上能跑的巴斯克斯支援边路,这才堪堪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阿森西奥的进球让一切变得有意义
    
    皇马喉舌《马卡报》在洛佩特吉就任白天的里程碑时曾感叹道:“他(洛佩特吉)在最艰难的时刻上任,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对俱乐部来说,当时的情况都不容乐观。他面对着齐祖任上留下的荣誉压力,以及C罗离队的猝不及防,甚至还要处理莫德里奇离队的绯闻。但一百天过去,洛佩特吉一切都做得异常完美,除了那场几乎被人淡忘的欧超杯。与罗马的比赛让人们看到了现代和未来足球应该有的样子。这个安静的男人,用他的足球哲学征服了这个世界上最为不安定的教练席。”
    
    的确,纵观洛佩特吉上任一百天来的战绩,皇马至今仍在双线中未尝一败,联赛主场开局三连胜也是皇马开局五年以来的最佳成绩。但上一轮战平毕尔巴鄂,本轮大轮换后险些丢分,乃至下一周的魔鬼赛程,以及他所沿用的齐祖时代留下的战术体系,无不在证明洛佩特吉尚未完全形成自己的独特思路,也尚未迎来真正的考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无C罗无贝尔只有他才能扛起球队大旗
2 防火防盗防拉莫斯?他遭队友暗算后又陷害门将
3 马竞2-0赫塔菲 勒马尔造乌龙并破门
4 皇马3传4脚再现完美反击 VAR立功
5 皇马1-0主场3连胜 阿森西奥破门横梁救主
6 巴萨联赛前瞻:德比9年不败
7 西甲美国站取消?运作可能性为0
8 皇马4500万欧妖星:C罗在伯纳乌创造历史
9 西甲第五轮前瞻:巴萨欲冲五连胜
10 卡瓦哈尔将缺席周末联赛 新援迎首秀良机
11 洛佩特吉:大家告诉我C罗不该染红
12 老佛爷:皇马永远是C罗的家
13 赫塔菲VS马竞前瞻:床单军3将缺席
14 12次助攻贝尔 大圣的筋斗云是他
15 名帅大将齐挺皇马真核夺金球 魔笛想得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