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盗防拉莫斯?他遭队友暗算后又陷害门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3日讯 皇马擒西班牙人,库尔图瓦重返西甲后首度零失球,不过比利时国门能封杀对手,却险被队友葬送零封纪录,拉莫斯传球失误宴客,最后是横梁救主,助主队留下3分。拉莫斯戏份颇多,还曾与卡塞米罗相撞,几乎双双受伤。
    
    
    
    拉莫斯被卡塞米罗暗算后两人痛苦倒地
    
    此役64分钟,拉莫斯禁区前试图横传队友,却直接被西班牙人中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断下,后者趟球入大禁区后瞄见库尔图瓦已出击,巧妙起脚挑射,球绕过比利时人头顶,可惜撞中横梁弹出,皇马惊险保住1-0的比分领先。
    
    
    
    横梁救主,助拉莫斯遮羞,水爷几乎献上“乌龙助攻”,若皇马被鹦鹉军团破门扳平,队长可难辞其咎。而且以皇马此役较为低下的进攻效率而言,若比分改写为1-1,很可能要被客队抢走1分,毕竟当家中锋本泽马此时已被换下。
    
    洛佩特吉本周开始在联赛欧冠分别启用两位门将,周中欧冠纳瓦斯把门,周末联赛轮到库尔图瓦。此役马竞旧将发挥不错,客队3次射正目标的打门均被其封出,重返西甲后首度零封对手,尤其35分钟埃尔南-佩雷斯禁区前扣球摆脱拉莫斯后起脚抽射,是两队此役最接近率先破门的机会,被库尔图瓦拒之门外。只是比利时国门能防住对手,却没料到队友玩出这么一手,几乎导致其皇马生涯前3战场场丢球。
    
    
    
    库尔图瓦可能不会想到自己的零封记录差点被自己的队长毁掉
    
    洛佩特吉对皇马改造的重要一环就是深化传控理念,其上任100天来白衣军场均控球率从上赛季60%升至66.7%,场均传球次数自737次升至600次,从后场短传推进,避免失误率更高的长传,是传控打法中的基础环节。就这点而言,拉莫斯忠实贯彻战术理念,并无过错,这是这脚传球实在水准太次,既没将球挑过对手头顶,传球分量也不够,险犯下大错。皇马队长的传球,很像世界杯上阿根廷门将卡瓦莱罗对垒克罗地亚一役中的宴客大礼,幸好西班牙人没有雷比奇这样抓机会能力极强的前锋。
    
    
    
    拉莫斯遭卡塞米罗暗算
    
    拉莫斯遭遇“自残事件”,还不止一回。半场结束前,水爷化身中锋,冲杀至客队禁区接应传中,没抢到落点还罢了,身后插上的卡塞米罗还右膝顶中皇马队长左腿,两人双双大喊一声痛苦倒地,抱着腿部卧地不起,蹊跷的是,连倒地方式与动作都神奇一致。这次碰撞拉莫斯倒毫无责任,属飞来横祸,不过还是让洛帅好一阵紧张,若两位主力同一战受伤,代价未免太大,幸而两人体质不俗,均无大碍,都打满90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2-0赫塔菲 勒马尔造乌龙并破门
2 皇马3传4脚再现完美反击 VAR立功
3 皇马1-0主场3连胜 阿森西奥破门横梁救主
4 巴萨联赛前瞻:德比9年不败
5 西甲美国站取消?运作可能性为0
6 皇马4500万欧妖星:C罗在伯纳乌创造历史
7 西甲第五轮前瞻:巴萨欲冲五连胜
8 卡瓦哈尔将缺席周末联赛 新援迎首秀良机
9 洛佩特吉:大家告诉我C罗不该染红
10 老佛爷:皇马永远是C罗的家
11 赫塔菲VS马竞前瞻:床单军3将缺席
12 12次助攻贝尔 大圣的筋斗云是他
13 名帅大将齐挺皇马真核夺金球 魔笛想得奖
14 西媒花式怒夸登贝莱:彻底解放梅西
15 梅西将携妻子出席FIFA颁奖 首次无缘三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