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3-0罗马 贝尔破门新7号世界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0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首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3-0击败罗马,创欧冠主场连续进球纪录。伊斯科任意球先拔头筹,莫德里奇助攻贝尔破门,新援马里亚诺替补登场远射建功。
    
    
    贝尔长途奔袭破门
    
    比赛亮点
    
    皇马连续43场欧冠主场进球,超越1961至1964年热刺创下的42场纪录。皇马连续12年欧冠首战保持不败,上回落败还是2006年0-2负里昂。
    本赛季贝尔6战打入4球,斩获欧冠生涯第18球,追平小罗、萨维奥拉与安迪-科尔等人,也是欧冠史上进球第6多的英国球员。
    伊斯科打入皇马本赛季欧冠首球,生涯第2次做到,近10年仅次于C罗的3次。伊斯科也是皇马队史头一位在欧冠打入任意球的西班牙球员,前7人都是外援。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欧战交锋10场,皇马6胜1平3负占优,得失球19比9。近7场对垒意甲球队,皇马拿下6胜,仅上赛季主场1-3不敌尤文图斯。纳瓦斯再度出任主力门将,伊斯科取代阿森西奥首发,贝尔本泽马冲锋。罗马阵中,哲科沙拉维云代尔联袂锋线,新星扎尼奥洛首度亮相。
    
    开场3分钟,克罗斯过顶传球,贝尔禁区中路停球后低射,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贝尔扫射
    
    第8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直塞,反越位成功的伊斯科近距离转身扫射,门将奥尔森出击及时封堵,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拉莫斯包抄打门偏出。
    
    
    
    莫德里奇直塞,伊斯科扫射被封堵
    
    第37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直接兜向球门,奥尔森将球扑出底线,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后点拉莫斯头球冲顶,奥尔森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罗马反击形成5打3,不过传球被断,皇马再反击,伊斯科内切后远射,奥尔森将球封出底线。
    
    
    
    拉莫斯头球
    
    第43分钟,德罗西背后拉倒伊斯科,被黄牌警告,伊斯科主罚弧顶处任意球兜射,这球像极了梅西昨天任意球的翻版,球直钻球门左角入网,1-0。
    
    
    
    伊斯科任意球
    
    下半场刚刚开始,纳瓦斯封出对手射门。
    
    
    
    纳瓦斯封出刁钻射门
    
    第50分钟,莫德里奇背身后磕分球,马塞洛直塞,本泽马左翼突入禁区横敲中路,贝尔中路扫射打高。
    
    
    
    本泽马送出喂饼球
    
    第58分钟,伊斯科右路分球,莫德里奇后场长距离斜传,贝尔左翼突入禁区低射远角,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入门内,2-0。
    
    
    
    莫德里奇精准直塞,贝尔奔袭破门
    
    第63分钟,科拉罗夫大力远射,纳瓦斯飞身将球封出。马里亚诺替补出战,完成回归后首秀。第73分钟,马里亚诺横敲,克罗斯禁区内左脚抽射,奥尔森将球封出。第79分钟,莫德里奇大力远射,奥尔森将球封出。
    
    第79分钟,伊斯科禁区左侧横敲,阿森西奥背身拉球转身过人,单刀球低射被奥尔森封出。
    
    
    
    阿森西奥禁区内拉球,no look shoot
    
    第88分钟,佩莱格里尼右翼传中,哲科甩头攻门,纳瓦斯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纳瓦斯神扑
    
    第92分钟,马塞洛左翼内切后直塞,马里亚诺禁区前扣球内切后兜射,直接打入球门右角,3-0。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2%,射门多达30次,射正11次打入3球,各项统计主队均占优势。尽管瑞典国门奥尔森发挥出色,新赛季状态低迷的罗马还是遭遇惨败。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85'塞瓦略斯),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73'马里亚诺),本泽马(62'阿森西奥),伊斯科
    
    罗马(4-3-3):奥尔森;弗洛伦齐,马诺拉斯,法西奥,科拉罗夫;恩宗齐(69'希克),德罗西,扎尼奥洛(54'佩莱格里尼);云代尔,哲科,沙拉维(62'佩罗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队长又双叒叕染黄 成欧冠牌王
2 C罗重回故地还会迎来嘘声
3 巴托梅乌:巴尔韦德3月份定未来
4 洛佩特吉:不关心C罗只专注皇马
5 贝尔纪录平小罗 终于当大哥不被压着
6 天赋溢出第二季?登贝莱接棒内马尔登基
7 马竞中场回怼拉莫斯: 他满口胡言
8 开局暗淡 西蒙尼与马竞已走到尽头?
9 皇马魔术师打穿6人人墙 谁说是绝技?
10 C罗染红这一夜皇马新7号上位
11 卡塞米罗:魔笛也配得上金球奖
12 马竞2-1逆转摩纳哥 科斯塔破荒铁卫建功
13 梅西帽子戏法 巴萨4-0埃因霍温取开门红
14 皇马欧冠前瞻:黄金双枪再发威?
15 里瓦尔多:不解维尼修斯遭弃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