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2-1逆转摩纳哥 科斯塔破荒铁卫建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A组首轮,马竞客场2-1逆转击败摩纳哥,格兰德希尔先拔头筹,科斯塔和希门尼斯建功。
    
    
    马竞2-1摩纳哥
    
    比赛亮点
    
    马竞逆转拿3分:客场面对摩纳哥,马竞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床单军团如愿拿到欧冠开门红。
    科斯塔打破球荒:马竞锋霸终于打破了球荒,与摩纳哥的比赛科斯塔打进关键的扳平进球,他上一次破门还是一个月前的欧超杯。
    腾讯体育评MVP:格列兹曼 虽然没有进球,但今天格列兹曼表现非常活跃多次送出好球,科斯塔的进球也来自于他的助攻。
    精彩回顾
    
    第6分钟,格列兹曼送出漂亮的过顶妙传,科斯塔高速插入禁区右脚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2分钟,蒂耶勒曼传球,恩多拉姆外围右脚大力爆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17分钟,格列兹曼传中,科克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西迪贝右路突破传中,法尔考插入禁区横传,格兰德希尔乱战中推射破门,1-0!摩纳哥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24分钟,格兰德希尔传球,阿霍洛外围左脚大力攻门,奥布拉克奋力倒地救险!
    
    第30分钟,马竞打出快速反击,格列兹曼前场不停球直接做给科斯塔,盛世美颜插入禁区面对贝纳利奥冷静低射破门,1-1!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科克角球开到禁区,希门尼斯抢点漂亮的头槌破网,1-2!马竞将比分反超!
    
    
    
    第50分钟,科克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戈丁头球摆渡,科斯塔门前转身攻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4分钟,格列兹曼角球传中,罗德里戈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66分钟,格利克传球,法尔考外围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第70分钟,勒马尔替下科雷亚出战旧主。
    
    第80分钟,恩多拉姆传球,西迪贝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高。第91分钟,姆布拉传中,格利克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数据统计
    
    马竞在客场表现十分顽强,在先落后1球的情况下在上半场就反超比分,最终他们也将胜局保持到了终场。数据来看,马竞射门8比9,射正3比2,角球6比4,控球率接近6成,他们比摩纳哥创造出了更多机会,也配得上一场胜利。
    
    出场阵容
    
    摩纳哥(433):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9-亨里克斯
    
    中场:6-恩多拉姆、4-阿霍洛(11-特劳雷69')、8-蒂耶勒曼
    
    前锋:20-查德利(22-姆布拉58')、9-法尔考、29-格兰德希尔(34-西拉77')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尼斯、21-卢卡斯
    
    中场:6-科克、14-罗德里戈、8-萨乌尔、10-科雷亚(11-勒马尔70')
    
    前锋:7-格列兹曼、19-科斯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帽子戏法 巴萨4-0埃因霍温取开门红
2 皇马欧冠前瞻:黄金双枪再发威?
3 里瓦尔多:不解维尼修斯遭弃用
4 贝尔:洛佩特吉比齐达内更好?
5 卡瓦哈尔:C罗是皇马三连冠功臣
6 皇马名宿:C罗离开皇马进球数下降
7 巴萨名宿:没有C罗皇马更可怕
8 尤文图斯VS瓦伦西亚前瞻:C罗两连杀再克蝙蝠军
9 塞尔塔2-3告负 赫罗纳主场取胜
10 摩纳哥VS马竞前瞻:法尔考战旧主PK科斯塔
11 巴萨高薪引诱巴黎天才 已经第4次拒绝续约
12 当了梅西两年队友 还是学不会怎么阻止他
13 传控巴萨靠边站 西蒙尼又带出一名传球高手
14 齐达内让贝尔感到愤怒 C罗离开皇马更团结
15 梅西:罚点球很困难但我想提高命中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