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魔术师打穿6人人墙 谁说是绝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一场皇马主场迎战罗马。伊斯科任意球灵性一击为皇马打入新赛季欧冠首球。
    
    
    
    伊斯科越过6人人墙复制昨天梅西经典
    
    G组的这场“强强对话”从一开始就呈现出一边倒,卫冕冠军借主场之利对罗马形成围攻之势,上半场便轰出了超过15脚射门。但直到半场结束前,才由伊斯科通过任意球打破僵局为主队建立优势。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久攻不下的皇马收获禁区弧顶任意球机会。罗马队的人墙早早伫立在大禁区内,身高1米7的弗洛伦齐也半跪在地上防止“贴地斩”,罗马门将奥尔森站稳远角严阵以待——这本该是万无一失的防范,毕竟意大利球队的人墙平均身高超过了1米90——然而站在皮球前的伊斯科以一个稍显戏谑式的射门便化解了对手的一切努力:甚至都没有太多的助跑,皮球的速度初看也并不太快。
    
    但刁钻的角度,轻巧的弧线以及通过人墙后的急速下坠还是让站在远端的奥尔森目瞪口呆,毫无反应。下一秒,伯纳乌的“魔术师”已经张开双臂庆祝了。
    
    
    
    伊斯科任意球
    
    
    
    梅西任意球打穿7人罗马人墙
    
    以往这样的任意球机会往往会由C罗来操刀,葡萄牙人离队后,皇马队中的其他球员终于获得了更多施展脚法的舞台,譬如拉莫斯不仅升任队中的第一点球手,更是在联赛中获得了为数不少的直接任意球机会。但这个区域显然由伊斯科来主罚最为合适,上赛季的联赛中,伊斯科就在几乎相同的位置,以相同的方式罚入过一球,禁区弧前的这一位置,已经堪称“伊斯科区域”。
    
    
    
    伊斯科西甲联赛任意球破门
    
    事实上,伊斯科也是皇马2018年度最有效率的任意球手,他本年度共4次操刀任意球攻门,其中一半都收获战果。比起C罗(9罚0中)、贝尔(6罚0中)和阿森西奥(5罚0中),效率不知道高到哪里去。
    
    这是伊斯科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欧冠当中任意球建功。同时这也是皇马本赛季欧冠卫冕之路上的第1粒入球。昨日的比赛中,梅西也用任意球的方式为巴萨本赛季的欧冠之路先声夺人,作为皇马的“魔术师”,伊斯科也用几乎同样的方式为伯纳乌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开局暗淡 西蒙尼与马竞已走到尽头?
2 C罗染红这一夜皇马新7号上位
3 卡塞米罗:魔笛也配得上金球奖
4 马竞2-1逆转摩纳哥 科斯塔破荒铁卫建功
5 梅西帽子戏法 巴萨4-0埃因霍温取开门红
6 皇马欧冠前瞻:黄金双枪再发威?
7 里瓦尔多:不解维尼修斯遭弃用
8 贝尔:洛佩特吉比齐达内更好?
9 卡瓦哈尔:C罗是皇马三连冠功臣
10 皇马名宿:C罗离开皇马进球数下降
11 巴萨名宿:没有C罗皇马更可怕
12 尤文图斯VS瓦伦西亚前瞻:C罗两连杀再克蝙蝠军
13 塞尔塔2-3告负 赫罗纳主场取胜
14 摩纳哥VS马竞前瞻:法尔考战旧主PK科斯塔
15 巴萨高薪引诱巴黎天才 已经第4次拒绝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