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2-1广州恒大 武磊闪击埃神弑杀旧主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8日讯 2018中超第13轮补赛,上海上港主场2-1战胜广州恒大。第48秒武磊闪电战建功,第55分钟保利尼奥破门,第71分钟埃尔克森攻入制胜球弑杀旧主。上港赢球之后,领先恒大和国安4分,扩大领跑优势。
    
    
    埃尔克森攻破恒大球门
    
    比赛焦点
    
    上港扩大领先优势:引人注目的天王山对决,上港以2-1力克恒大。上港也以4分优势领先恒大和国安,处于领跑的位置。
    
    上港联赛首胜恒大:上港此前在联赛里,面对恒大以5平5负处于绝对劣势。此番上港战胜恒大,终于在联赛首次战胜恒大。
    
    恒大5连胜遭终结:恒大客场不敌上港,这也令5连胜的良好势头戛然而止,争冠形势变得严峻起来。
    
    精彩回放
    
    开场仅48秒,奥斯卡在塔利斯卡脚下断球成功,随后他将球分给埃尔克森,紧接着埃尔克森又给右路插上的武磊,随后武磊带球杀奔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抽射建功,上港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
    
    
    
    武磊闪电破门
    
    第5分钟奥斯卡摆脱防守球员,将球分给左路的陈彬彬,随后陈彬彬大力将球传中,曾诚抢在胡尔克包抄前,奋力将球击出。随后胡尔克又在中场成功断下皮球,带球到大禁区前,直接重炮轰门,曾诚奋力挡出,上港攻势如潮,令恒大门前风声鹤唳。
    
    
    
    上港攻势如潮
    
    第9分钟保利尼奥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塔利斯卡快速插上,扛住石柯大力抽射偏出。随后恒大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保利尼奥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
    
    
    
    塔利斯卡射门
    
    
    
    保利尼奥射门
    
    第12分钟胡尔克大禁区前强行突破,保利尼奥在背后无奈将他放倒,送给上港危险地带任意球,胡尔克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之后折射弹出了底线。奥斯卡开出战术角球,同队友展示配合后输送传中球,曾诚奋力将球挡出。混战之中,胡尔克将皮球顶入禁区内,武磊杀入禁区,在同冯潇霆的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判罚越位。
    
    
    
    保利尼奥对胡尔克犯规
    
    
    
    上港任意球偏出
    
    第21分钟钟义浩大禁区前拿球,横向盘带摆脱了傅欢,随后大力抽射,颜骏凌反应很准确,轻松将皮球抱住。
    
    
    
    钟义浩射门
    
    第2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形成混战局面被解围。随后于汉超左路再将球输送到禁区内没有球员碰到皮球,接着塔利斯卡右路传中又被漏过。
    
    第26分钟塔利斯卡前场输送挑传制造威胁,混战之中打在了贺惯的身上后,弹到了保利尼奥的面前,随后保利尼奥冷静抽射建功。但上港球员纷纷抗议,保利尼奥在进球的过程之中手球犯规,随后主裁在同VAR沟通后仍然不能满意,亲自去场边观看VAR,判罚保利尼奥停球的过程时手球犯规,保利尼奥的进球无效。
    
    
    
    慢镜头回看这个进球 保利尼奥手球在先
    
    第3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郜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琳芃将球顶到横梁上,冯潇霆将球分到后点,塔利斯卡的头球攻门又打在立柱上,随后保利尼奥将球打进,但却被判罚越位进球无效。
    
    
    
    恒大的射门被门柱拒绝 保利尼奥射门又越位
    
    第35分钟恒大获得大禁区前的任意球,塔利斯卡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保利尼奥为塔利斯卡做墙将球分出,塔利斯卡带球杀入禁区,奥斯卡回防奋力破坏,但跟上无人防守的郜林一脚踢高,恒大连续进攻,却始终无法扳平比分。
    
    半场补时第5分钟,黄博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于汉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顶入对手球门,但主裁开始认为于汉超越位。随后主裁无法判断,再次求助于VAR,根据VAR的指示坚决判罚越位。
    
    
    
    于汉超进球被判无效
    
    
    
    慢镜头回看这个进球无效
    
    第47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李学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轻松被上港解围。
    
    第49分钟恒大获得角球,塔利斯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解围出禁区,黄博文迎球抽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51分钟胡尔克输送妙传,王燊超左路杀入禁区,随后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武磊劲射打偏。
    
    第55分钟张琳芃右路带球突破,随后输送传中,门前解围的石柯倒地铲球解围踢到了皮球,却险些踢入自家球门,险险的将球踢出底线。恒大将角球开到后点,冯潇霆被漏掉,让他非常从容的完成传中,门前包抄的保利尼奥甩头攻门将球顶入。上半时被吹掉2球后,暴力鸟终于取得入球。
    
    
    
    恒大角球 保利尼奥头球扳平
    
    
    
    慢镜头回看这个头球瞬间
    
    第60分钟塔利斯卡大禁区前输送长传,高拉特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65分钟奥斯卡在自方半场输送威胁长传球,武磊停住皮球快速启动,杀入禁区后抽射建功。但武磊的进球因为越位在先,被判罚无效。
    
    
    
    奥斯卡助攻武磊破门越位无效
    
    
    
    武磊进球无效慢镜头回看
    
    第69分钟胡尔克禁区外远射,打在了冯潇霆的身上后速度变慢,曾诚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71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奥斯卡出人意料的打了一个直传球,这也令恒大的防守球员猝不及防,埃尔克森无人防守快速打近角建功,埃神弑杀旧主,助上港以2-1领先。
    
    
    
    埃神破门
    
    
    
    埃神进球慢镜头回看
    
    第73分钟高拉特直传,郜林杀入禁区内形成单刀,颜骏凌已经倒在了地上,但郜林不可思议的将球推偏,随后边裁举旗判罚越位。
    
    
    
    郜林射门偏出 越位在先
    
    第78分钟张琳芃输送威胁直塞,塔利斯卡得球后将球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郜林抢点打门,被门将奋力挡出。
    
    数据分析
    
    恒大在攻势上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射门以20-9明显占据优势,射正也以6-3领先。控球率上,恒大更是以67.4%-32.6%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但场面并不好看的上港却获得胜利,这想必令恒大充满遗憾。
    
    
    
    赛后声音
    
    佩雷拉:艰难的比赛,满意结果和球员们表现出来的精气神。在上半场的场面控制不是特别好,下半场双方比较平衡,但无论如何,结果是最重要的。上半场确实一度失去了场面的控制,我们下半场做出了改进,让比赛更加平衡。联赛还有8场比赛,中超联赛很有竞争力,4-5支球队有能力竞争冠军,如果稍稍走神就会丢分。周六同亚泰的比赛也非常难打。我们现在积分榜上不错的位置,对于球员是动力,但是我们要冷静下来,全神贯注的准备下一场比赛。
    
    卡纳瓦罗:今天我们在上海体育场,从第一分钟到95分钟,一直不断的进行传接配合。创造出了惊人的机会,但是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一方。这样的比赛过程,却没有拿到分数,确实很遗憾,但是联赛还有8场比赛才结束。剩下的比赛,对于我们、国安和上港都很困难,可能我们稍微好一些。我们会打起精神,打好周末同苏宁的比赛。
    
    上海上港(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8-奥斯卡、37-陈彬彬(U23)(28’11-吕文君);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35-李学鹏;
    
    后腰:9-保利尼奥、16-黄博文;
    
    前卫:20-于汉超、33-钟义浩(U23)(29’29-郜林)、24-塔利斯卡;
    
    前锋:11-高拉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遭遇伤病潮侵袭 再伤第10轮就凑不出首发
2 孙兴慜未来:登陆顶级豪门非不可能
3 乌拉尔主场战平罗斯托夫 双方1-1握手言和
4 布鲁日VS多特前瞻:剑指欧冠首胜 罗伊斯核心
5 德甲官方第3轮最佳阵容:罗本领衔
6 拜仁主席停赛3个月言论引众怒 他应克制言论
7 卡恩:别让德甲变成别国的青训联赛
8 多事之秋:拜仁接二连三受伤病侵袭
9 曝拜仁盯上孙兴慜接班里贝里 亚洲一哥
10 里贝里:中超合同惊人数字摆在桌上
11 拜仁3-1逆转药厂 罗本建功J罗破门
12 拜仁吸血德甲?多特才是头号挖掘机
13 拜仁3战损3大将 多线作战替补捉襟见肘
14 拜仁中场托利索韧带撕裂 进行手术或缺阵半年
15 莱万里程碑之夜 J罗头槌力压千钧+罗本凌空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