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里程碑之夜 J罗头槌力压千钧+罗本凌空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新赛季德甲第3轮一场焦点战结束战斗,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3-1战胜了勒沃库森,取得了联赛开局三连胜。这场比赛对于莱万多夫斯基来说有特殊的意义,他已经代表拜仁慕尼黑出战了200场比赛,但是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取得进球。反倒是队友们纷纷“抢戏”,助球队逆转取胜拿到3分。
    
    
    
    本场比赛对于莱万多夫斯基来说,有着更多的意义,他迎来了自己在拜仁慕尼黑的第200场正式比赛。自2014年正式加盟球队以来,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在拜仁有了4年多的效力。自2010年登陆德甲赛场以来,不论是在多特蒙德还是在拜仁慕尼黑,莱万多夫斯基都是球队的绝对锋霸,截至目前,莱万多夫斯基在德甲联赛中,一共打进了182粒德甲联赛进球,这个数据也让他在德甲历史射手榜上和德甲名宿伍尔夫-基尔斯滕并列排在了第6位。
    
    值得一提的是,伍尔夫-基尔斯滕曾效力过勒沃库森,也正是拜仁慕尼黑今夜的对手。莱万也正是在面对勒沃库森时,迎来了自己的在拜仁慕尼黑的200场比赛。不过,越是想要在里程碑之夜送给自己一个礼物,就越是难以达成,整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都不可谓不努力,他在前场多次选择拿球、射门都最终无功而返。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心态也变得有些急躁,但是进球却距离他越来越远。
    
    “东边不亮西边亮”,作为队内的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今夜哑了火,反而是其他的队友们多点开花完成了破门。尤其是队友罗本和J罗的进球,都非常的精彩。先是“罗老汉”,在上半场打进了一记非常漂亮的进球。比赛的第20分钟,基米希长传入禁区,勒沃库森的后卫判断对了落点,但是他的头球解围失误,直接将球做给了罗本。罗本停球的同时观察到了勒沃库森门将的站位靠前还未来得及回去,他直接停球稍作调整,直接起左脚抽射完成破门。罗本打门的一系列动作,完成的非常漂亮,一气呵成的进球也燃爆了安联球场。
    
    替补上阵的J罗也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比赛的第89分钟,蒂亚戈和罗本做出配合后下底,然后完成了下底传中,J罗高高跃起冲顶,他的起跳力压勒沃库森高大的中后卫塔,助球队锁定胜局。而仅仅2分钟后, J罗再次打进一记头球,可惜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是,这两粒头球的完成度都非常高,要知道J罗并不是一名在禁区内抢点的球员,但是却能在禁区内的关键位置完成头球破门,可见其能力的全面性。
    
    于是,一场关于莱万多夫斯基的里程碑之战,却硬生生的被队友“抢了戏”,莱万本人肯定会有遗憾,但是队友进球助球队大胜也值得开心。接下来,拜仁慕尼黑也将迎来欧冠联赛,多线作战的拜仁,也需要一个状态正佳的莱万多夫斯基来作为进球的保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蒙德3-1法兰克福 帕科首秀世界波破门
2 上港5-2泰达升榜首 奥斯卡梅开二度武磊破门
3 巴黎4-0圣埃蒂安获5连胜 卡瓦尼传射建功
4 广州恒大1-0北京国安 塔利斯卡补时绝杀
5 7天3战!国际比赛日后魔鬼赛程来袭
6 只罚款还不够!莱比锡引入转盘处罚机制
7 拜仁VS勒沃库森前瞻:J罗重返首发?
8 巴萨弃将成多特最后一块冠军拼图
9 德国世界杯踢得太娘 勒夫丢掉了球队血性
10 莱比锡红牛更衣室放大转盘 谁违规罚谁
11 曝拜仁对J罗存有疑虑 高层不确定是否买断他
12 拜仁未来领袖已在阵中 三大才俊摩拳擦掌
13 免签大王! 拜仁明夏欲0价争夺巴黎中场核心
14 拜仁科学预防肌肉伤病 训练中罗本被采血检验
15 博阿滕:确实收到了曼联巴黎邀约 婉拒穆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