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别让德甲变成别国的青训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7日讯 本周中,欧冠和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将全面打响,过往欧战积分曾低于德甲的意甲联赛,今夏引入了C罗、整体竞争力提升,而德甲在夏窗仍没有具有说服力的重磅引援。名宿卡恩在《踢球者》撰写的专栏为德甲拉响警报,这位拜仁功勋门将呼吁德甲联赛整体增强国际竞争力。
    
    
    
    卡恩写道:“竞技上的成功和一个联赛的吸引力当然是由球员决定的,与其让俱乐部们在少数派主张的反商业论调消磨时光,不如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思考一下怎样让德甲竞争力领先欧洲。德甲的基础设置和经济状况还是一流的,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让它成为别人联赛的青训联赛。”每个转会窗口,德甲总是“义无反顾”地对外输出。
    
    今夏,沙尔克04将天才后卫科雷尔送到了巴黎圣日耳曼(PSG),换回3700万欧元;勒沃库森将莱诺送扫阿森纳、将天才后卫亨里希斯送到摩纳哥,一共换回4500万欧元;莱比锡RB将纳比-凯塔送到利物浦,得到6000万欧元;法兰克福将马斯卡雷尔送到皇马,只得到400万欧元;门兴则将维斯特高送到南安普敦,换回2500万欧元。总之,德甲俱乐部对其他联赛的输出还是相当可观。
    
    反观拜仁,他们只从沙尔克04免签合同到期的格雷茨卡,对德甲俱乐部的挖角有暂缓的趋势。卡恩希望德甲其他俱乐部知耻后勇、间接帮助拜仁再夺欧冠冠军:“拜仁是现在唯一能算国际顶级的德国俱乐部。但他们长期带着20分优势锁定德甲冠军,在欧冠淘汰赛中总是无法紧绷神经,这样是不行的——他们需要在联赛中有持续的、有力的竞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事之秋:拜仁接二连三受伤病侵袭
2 曝拜仁盯上孙兴慜接班里贝里 亚洲一哥
3 里贝里:中超合同惊人数字摆在桌上
4 拜仁3-1逆转药厂 罗本建功J罗破门
5 拜仁吸血德甲?多特才是头号挖掘机
6 拜仁3战损3大将 多线作战替补捉襟见肘
7 拜仁中场托利索韧带撕裂 进行手术或缺阵半年
8 莱万里程碑之夜 J罗头槌力压千钧+罗本凌空斩
9 多特蒙德3-1法兰克福 帕科首秀世界波破门
10 上港5-2泰达升榜首 奥斯卡梅开二度武磊破门
11 巴黎4-0圣埃蒂安获5连胜 卡瓦尼传射建功
12 广州恒大1-0北京国安 塔利斯卡补时绝杀
13 7天3战!国际比赛日后魔鬼赛程来袭
14 只罚款还不够!莱比锡引入转盘处罚机制
15 拜仁VS勒沃库森前瞻:J罗重返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