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关注巴黎是否会被罚 皇马巴萨等机会挖角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5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24日讯 巴黎是否会因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被处罚?这成为世界足坛最近的焦点话题,因为这涉及到巴黎是否还能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以及法甲豪门能否同时留下姆巴佩和内马尔两大超级巨星。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列举了过往欧足联对违反财政公平法案俱乐部的处罚案例,这一次巴黎能否会逃过?
    
    
    
    巴黎能否逃过欧足联处罚,留下队内的两位巨星
    
    去年夏天,巴黎激活了内马尔的违约条款,以2.2亿欧元的价格将他从巴萨带到了法甲。随后,巴黎又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摩纳哥签下姆巴佩,法国新星的买断费也高达1.8亿欧元。巴黎如此砸钱的做法引发了欧洲其他豪门球队的不满,认为他们完全无视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随后欧足联宣布对巴黎进行财政调查,但最终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上赛季结束后,巴黎的财政情况再度被欧足联调查,欧足联俱乐部财政控制委员会认为巴黎与卡塔尔国家银行、卡塔尔旅游局等赞助商的合同不值那么多钱,他们必须通过卖掉球员来保持开支平衡。正因如此,皇马对内马尔或者姆巴佩再次展开求购,巴黎可能会卖掉其中一人维持财政平衡。此外,巴黎中场拉比奥特也和尤文图斯、巴萨、米兰等俱乐部传出绯闻。
    
    那么巴黎是否会真的受到欧足联严厉的处罚,至少欧足联曾经对有相似问题的俱乐部做出过处罚。就在今年夏天,欧足联一定决定剥夺米兰好不容易获得的欧联杯参赛资格,只是后来米兰在易主之后,并进行了上诉,欧足联这一处罚决定才被推翻。今年4月,阿尔巴尼亚地拉那,哈萨克斯坦的额尔齐斯河,塞尔维亚伏伊伏丁和瑞士锡永也都分别被处以罚款和欧战资格禁赛的处罚。
    
    去年夏天,罗马将萨拉赫卖给利物浦,也是因为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导致,当时红狼必须要在2014 - 2017年三年期内的总负债不超过3000万欧元。此外,国米、摩纳哥、葡萄与体育、贝西克塔斯、克拉斯诺达尔、索非亚中央陆军、罗斯托夫也接到过欧足联的警告或者罚单。
    
    2014年5月,欧足联宣布英超曼城以及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因违反财政公平政策,两家俱乐部遭到罚款6000万欧元的重罚,同时球队被要求降低工资水平、限制单笔交易最大额。此外,两队下赛季欧冠报名人数将由25人缩减至21人。而早在2012年,西班牙的马拉加和马洛卡俱乐部也因为经济状况糟糕被处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诺伊尔时隔342天再次亮相德甲 阔别一年
2 头槌+妙传助球队取胜 失意之人重拾信心
3 纪录夜!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延续不败战绩
4 巴黎VS昂热前瞻:内马尔连场再入球?
5 没有如果的罗本:世界杯遗憾终身
6 拒绝中超 巴神:为踢欧洲杯留下定全力以赴
7 亚运-韩国2-0伊朗晋级八强战乌兹 黄义助再破门
8 拜仁VS霍村前瞻:德甲揭幕战 科瓦奇盼开门红
9 拜仁巨头无2亿球员理论遭唾弃
10 罗本谈拜仁第10个赛季
11 拜仁铁卫:无队友莱万根本进不了30球
12 诺伊尔:能想象到高层为买巨星在攒钱
13 多特高层:拜仁主席缺乏洞察力
14 未进过国家队球员身价排行榜
15 德甲新赛季十看点:里贝里或成历史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