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巨头无2亿球员理论遭唾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11: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监事会主席乌利-赫内斯是掌管德甲班霸的大佬,同时也是一位段子手。赫内斯曾说过“我们已经足够强大”、“有2亿我才不买内马尔、我要盖新球场”,最新的段子是“世界上没有球员值2亿,所以拜仁不会花2亿买人”。拜仁名宿卡恩看不过去了,他含沙射影道:“像C罗这样的重磅转会只会给球队带来好处。”
    
    今夏,尤文图斯为了得到33岁的C罗,向皇马支付了1.17亿欧元转会费,这在赫内斯看来“难以理喻”:“去年夏天我们本有机会签下C罗,但是考虑到C罗的年龄,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和超过5000万欧元的球员工资,让我们退出了交易。这样的交易不符合拜仁转会策略,拜仁不会花2亿买人,因为没有球员值2亿。”
    
    但C罗转战意甲带来的轰动效应有目共睹,意甲转播权不再无人问津、尤文7号战袍热卖、各意甲球队季票和出战尤文的门票价格猛涨,这1.17亿带来的不仅是一位巨星,还是一位在商业层面能拉动整个意甲的超级推手。然而,拜仁方面却对重金引援不屑一顾,在时下英超中游队夏窗投入过亿的背景下,拜仁只是花了1000万欧元引进一位北美新人。
    
    目前,拜仁队史转会费纪录还是去年引进托利索时花的4150万欧元,这已经相当寒酸了,在欧冠屡屡碰壁的背景下,拜仁仍没有痛定思痛。从竞技层面出发,球队名宿卡恩含沙射影道:“像C罗这样的球员能刺激队里所有球员,他们更想展现自己,证明自己可以在这样的档次踢球,会给球队带来新的兴奋点,我认为这样的重金引援指挥给球队带来好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本谈拜仁第10个赛季
2 拜仁铁卫:无队友莱万根本进不了30球
3 诺伊尔:能想象到高层为买巨星在攒钱
4 多特高层:拜仁主席缺乏洞察力
5 未进过国家队球员身价排行榜
6 德甲新赛季十看点:里贝里或成历史第一
7 没完没了!拜仁巨头再喷厄齐尔
8 拜仁铁腰决定离队 或加盟新贵再度联手恩师
9 拜仁挖人又出新招数?斯图加特若进欧冠
10 莱万披露想离队原因:上赛季心生孤独
11 拜仁欲斥巨资引进两大巨星 2亿挖格列兹曼
12 男人三十!恐怖莱万回归虐菜模式
13 神锋仍想离队!拜仁主席盼莱万甩掉经纪人
14 一战强过张玉宁一年 大迫勇也不莱梅首战
15 他是拜仁新灵魂筑梦师 野心求胜欲爆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