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夜!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延续不败战绩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5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揭幕战刚刚结束战斗,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3-1战胜霍芬海姆,取得了新赛季的联赛开门红。作为新赛季德甲的第一场比赛,拜仁的胜利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自2002年德甲开始有揭幕战之后,作为卫冕冠军的球队在揭幕战上就从未输过球。另外,作为主教练的拜仁新帅科瓦奇,也终于打破了联赛不胜霍芬海姆的魔咒。
    
    
    
    本场比赛,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来了霍芬海姆,虽然拜仁贵为上赛季的德甲冠军,但是霍芬海姆的成绩和实力都不容小觑,毕竟他们上赛季拿到了联赛第三。比赛的过程也证明了这一点,霍芬海姆在拜仁慕尼黑的主场,给主队制造了不少威胁。
    
    先是穆勒利用基米希开出的角球,为球队首开记录取得领先,但是下半场比赛霍芬海姆由绍洛伊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进入了僵持阶段,甚至霍芬海姆还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机会。直到比赛的最后10分钟,拜仁慕尼黑才在狂攻之下,由里贝里创造了一粒点球,并由莱万多夫斯基打进了超出比分的一球;比赛的最后时刻,罗本在禁区内接到穆勒的妙传,拔脚怒射锁定了比分。最终,拜仁慕尼黑在主场有惊无险,以一场3-1的胜利迎来了新赛季的德甲联赛。
    
    这场胜利对德甲和拜仁慕尼黑来说,都有着不同的意义。对于德甲来说:自从德甲联赛在2002年引入了“揭幕战”的概念,作为卫冕冠军的球队就从未在揭幕战中输过球,算上今天拜仁慕尼黑取得开门红,卫冕冠军参加了17次揭幕战,取得了14胜3平的不败战绩,拜仁今夜的胜利,成功延续了德甲联赛揭幕战的这一纪录。
    
    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取得了新赛季的联赛开门红之后,他们10次作为德甲冠军参加联赛揭幕战,取得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唯一的一场平局还是在2008-09赛季,当时他们2-2战平了汉堡。今天凌晨,随着3-1战胜霍芬海姆,拜仁也延续了自己德甲揭幕战不败的战绩。
    
    而对于拜仁慕尼黑的新帅科瓦奇而言,本场胜利对他也有着更多的意义。除了作为拜仁的新帅拿到了德甲联赛的第一个3分外,他也战胜了困扰自己的“魔咒”。科瓦奇作为主教练,此前数次在德甲联赛中面对霍芬海姆,竟然都未曾赢过球,他先后5次在德甲联赛中对阵霍芬海姆,只取得了3平2负的成绩,难求一胜成为了他面对霍芬海姆的魔咒,这一场3-1的胜利,也助他打破魔咒开启了完美的联赛征途。
    
    不过,虽然拜仁慕尼黑以一场3-1迎来了联赛开门红,但是比赛上班时科曼受伤离场,也为揭幕战纪录夜蒙上了不少阴影,要知道罗本和里贝里相对而言“年事已高”,科曼在首战就重伤离场,为拜仁慕尼黑未来的比赛增添了不少难度。连续数年成功卫冕的拜仁,本赛季肯定志在欧冠联赛,球员的健康也肯定是重中之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头槌+妙传助球队取胜 失意之人重拾信心
2 巴黎VS昂热前瞻:内马尔连场再入球?
3 没有如果的罗本:世界杯遗憾终身
4 拒绝中超 巴神:为踢欧洲杯留下定全力以赴
5 亚运-韩国2-0伊朗晋级八强战乌兹 黄义助再破门
6 拜仁VS霍村前瞻:德甲揭幕战 科瓦奇盼开门红
7 拜仁巨头无2亿球员理论遭唾弃
8 罗本谈拜仁第10个赛季
9 拜仁铁卫:无队友莱万根本进不了30球
10 诺伊尔:能想象到高层为买巨星在攒钱
11 多特高层:拜仁主席缺乏洞察力
12 未进过国家队球员身价排行榜
13 德甲新赛季十看点:里贝里或成历史第一
14 没完没了!拜仁巨头再喷厄齐尔
15 拜仁铁腰决定离队 或加盟新贵再度联手恩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