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本该终老尤文却步布冯皮耶罗后尘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8日讯 他没有完成这份2020年才到期的合同,出于对尤文图斯的热爱,让马尔基西奥提前结束了与俱乐部的合同,离开了他自幼就热爱的俱乐部。他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一张小时候身穿尤文球衣参加比赛的照片,并且表示,“我无法阻止自己去看这种照片,作为一个男人和一名球员,这是印刻着我的生命的条纹。”在球员生涯里,马尔基西奥结束了为老妇人效力25年的经历,任何热爱足球的人都会同情他,因为他这么做既让人心痛,也体现了他对斑马军团的热爱和忠诚。
    
    
    
    马尔基西奥的家人是忠实的尤文球迷,他从一名球迷成长为斑马军团的球童,以球员的身份踢了从意乙到欧冠的所有比赛。32岁的马尔基西奥在多次遭遇伤病之后,他做出了离开自己的俱乐部甚至是家的决定。在辉煌的职业生涯里,“小王子”7次赢得意甲冠军,4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3次赢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还赢得了一次意乙冠军,这让他一度成为欧洲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
    
    在与俱乐部协商之后,马尔基西奥认为自己最好去其他地方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在2016年经历了一系列严重的膝伤之后,他已经无法向俱乐部做出更大的贡献了。他出生、成长于都灵,也因此成为尤文球迷的宠儿,出色的表现让他55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之前唯一一次离开都灵还是被租借到恩波利,但除此之外,他一直留在都灵。
    
    
    
    尽管他没有达到自己或者球迷希望的高度,但他的离开会让尤文球迷异常难过,因为对任何尤文球迷来说,他都是真正的象征。在电话门之后,尤文被将入了意乙,然而,马尔基西奥选择了留队,而没有去寻找救生艇。马尔基西奥不像是一名现代的职业球员,他从来不会希望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而他的这种行为也正是尤文对于职业球员的要求。在球场之外,他很少闹出新闻,然而,在当今一个职业球员更像是商业偶像的世界里,他好像落伍了。
    
    尽管已经无法跻身主力阵容,但马尔基西奥有着出色的技术,非常聪明的去执行战术,而且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也因此在尤文从意乙到完成意甲七连冠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前腰,作为一名中场球员,马尔基西奥成了“不论你让他踢什么位置都有出色表现”的球员。
    
    那么,马尔基西奥的下一步会是什么呢?媒体认为他会去美国大联盟,但意甲的球迷们希望他不会这么做。像马尔基西奥这样的球员是少数赢得了所有球迷热爱的球员,就像马尔蒂尼、布冯、萨内蒂一样。或许他会重返恩波利?他的忠诚和低调的风格让这样的选择变得非常美妙,但这样的看法或许过于浪漫了。马尔基西奥与尤文解约的消息让尤文和意甲球迷感到悲伤,和皮耶罗、布冯一样,很多人都认为也相信马尔基西奥本来应该在尤文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意甲首次攻门险破门 遗憾贴柱而出
2 尤文补时绝杀3-2险胜切沃 C罗意甲首秀遭零封
3 萨索洛vs国米前瞻:6新援盼首秀 铁腰因伤缺席
4 瓦伦西亚宣布前锋租借都灵 买断费1200万欧
5 C罗到位尤文剑指欧冠 米兰双雄重现辉煌
6 尤文图斯VS切沃前瞻:C罗意甲首秀 新时代起航
7 帕尔马宣布华夏幸福外援加盟 热尔维尼奥重返意甲
8 米兰锋霸重返西甲 巴卡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9 C罗博努奇将会首发 纸面实力我们最强
10 米兰大清洗:30人阵容太臃肿
11 国米重返巅峰或阻止尤文八连冠
12 尤文宣布马尔基西奥解约 25年斑马生涯终结
13 意名记:C罗总是最早到训练场最晚离开
14 C罗又进球了!带领尤文8-0取胜
15 米兰报价让拉齐奥松口 挖1.2亿欧超强中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