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索洛vs国米前瞻:6新援盼首秀 铁腰因伤缺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09: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0日凌晨2时30分,2018-19赛季意甲第一轮一场焦点战将鸣锣,国际米兰客场对阵萨索洛。新赛季,新国米,新援,新风格,这将是内拉们的节日。
    
    
    
    国米众多新援期待首秀
    
    比赛看点
    
    六大新援盼首秀:夏季国米一番运作,引进了整整7名新援,在意媒看来,这7个人都有冲击主力的可能性。7人中,只有纳因戈兰因为伤病原因,本战只能作壁上观。其他六个人都有可能出场。季前赛最佳射手劳塔罗能否破门发威?多面手阿萨莫阿是会打左后卫、左前卫还是后腰或者左边锋?波利塔诺、德弗赖等人会有何种发挥?因为世界杯假期而到队很晚的弗尔萨利科,是否初来乍到就能形成战力?唯有比赛能给出答案。顺便一提,迪奥-凯塔因为个人原因请假返回摩纳哥处理事务,缺席了近日的合练,所以他能否及时赶上这一战,也是个疑问。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国米曾经两个7-1屠戮过萨索洛,但也正因为这种“友尽赛”的打法,国米与萨索洛成为仇家。上赛季国米为了争四杀到眼红,却在对阵保级无忧、冲欧无望的萨索洛时惊奇的发现,对方居然比自己踢的更玩命,国米的争四大业险些毁在萨索洛的脚下,这就是仇恨所致。如今萨索洛在意甲的第一仇家就是国米,此番仇人见面,会有什么新故事?
    
    国米打法会如何变化:上赛季国米的打法说穿了就是“传中传中再传中”。可新赛季7场季前赛,国米最大的变化,就是坎德雷瓦等传中狂魔沦为替补,再加上球队失去了坎塞洛等传中高手,补充了波利塔诺、劳塔罗、迪奥-凯塔等擅长肋部钻营、突破的球员后,国米的打法势必会有巨变。此外,球队的阵型也可能发生变化(季前赛时,国米就尝试了4312、4321、3421、3412等多种阵型)。那么这些变化,是否会在首战中体现出来?
    
    赛前声音
    
    斯帕莱蒂:“我对新赛季国米的球员非常满意,我们的转会部门做了非常杰出的工作!”
    
    迪奥-凯塔:“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来到国米踢球就是我的梦想。我非常确信,在这里我会取得成功!”
    
    贝拉尔迪:“打国际米兰?我们不需要任何动员,一定会拼尽全力!”
    
    双方伤停:
    
    萨索罗:无
    
    国米:纳因戈兰(伤)、什克里尼亚尔(轻伤,能否出战成疑)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1-利罗拉、31-费拉里、5-莱莫斯、6-罗杰里奥/32-阿尔弗雷德-邓肯、4-马尼亚内利、12-斯特法诺-森西/25-贝拉尔迪、27-凯文-博阿滕、34-迪弗朗切斯科
    
    国米(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赖、23-米兰达、29-达尔伯特/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10-劳塔罗-马丁内斯、18-阿萨莫阿/9-伊卡尔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瓦伦西亚宣布前锋租借都灵 买断费1200万欧
2 C罗到位尤文剑指欧冠 米兰双雄重现辉煌
3 尤文图斯VS切沃前瞻:C罗意甲首秀 新时代起航
4 帕尔马宣布华夏幸福外援加盟 热尔维尼奥重返意甲
5 米兰锋霸重返西甲 巴卡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6 C罗博努奇将会首发 纸面实力我们最强
7 米兰大清洗:30人阵容太臃肿
8 国米重返巅峰或阻止尤文八连冠
9 尤文宣布马尔基西奥解约 25年斑马生涯终结
10 意名记:C罗总是最早到训练场最晚离开
11 C罗又进球了!带领尤文8-0取胜
12 米兰报价让拉齐奥松口 挖1.2亿欧超强中场
13 米兰两新援抵达俱乐部 世界杯八强国脚加盟
14 3大引援助国米豪阵精确升级
15 那不勒斯补强门将位 阿森纳门神抵达罗马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