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到位尤文剑指欧冠 米兰双雄重现辉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讯,2018-19赛季意甲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这是意甲首次在赛季开始前关闭转会窗口,由于C罗以1.17亿欧元加盟尤文图斯,成为今夏标王,这也让意甲重新成为世界足坛的焦点。
    
    尤文图斯的引援投入也达到了2.57亿欧,领跑亚平宁诸强。除此之外,罗马和AC米兰的转会投入,也突破了一亿大关。相信看完本文,将会让您对2018年的意甲夏窗转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注:转会费参考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数据。)
    
    
    
    C罗的到来改变了整个意甲的商业环境
    
    划重点
    
    尤文图斯豪砸2.57亿剑指欧冠冠军:今夏烧钱最多的球队是尤文图斯,在引进了C罗之后,他们的目标绝对不仅仅只是统治意甲。
    除此之外,尤文图斯还成功买断了道格拉斯-科斯塔,并引进了葡萄牙边锋坎塞洛,更是从利物浦用免签的方式拿下了德国中场埃姆雷-詹。后防线上博努奇的回归,让球队三条线得到了充分而平衡的补强。
    罗马因为上赛季打进欧冠四强,财力雄厚的他们花费了1.37亿欧元引进了14名球员。既有恩宗齐、帕斯托雷这样经验丰富的名将,也有小克鲁伊维特、克里奇、克里斯坦特这样未来一片光明的明日之星,下赛季罗马依旧有望继续“震惊”欧洲。
    AC米兰花费了1.23亿欧元,引进了包括伊瓜因、卡尔达拉、巴卡约科、卡斯蒂列霍、拉克索尔特、斯特里尼奇、雷纳、哈利洛维奇等精兵强将。在被埃利奥特接管之后,AC米兰展现出的,依旧是上升的势头。
    国际米兰受制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因此使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多名球员。相信随着纳因格兰、劳塔罗-马丁内斯、福萨利科、德弗里、迪马尔科、波利塔诺、凯塔-巴尔德的到来。蓝黑军团已经为新赛季征战欧冠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大手笔都有哪些?
    
    【C罗1.17亿欧元君临意甲:加盟尤文成为标王】
    
    今年夏天,亚平宁半岛转会最大手笔由尤文图斯制造,他们用1.17亿欧元的代价,从皇家马德里引进了“完美先生”C罗。这笔交易震惊了世界足坛,意甲重新成为无数球迷关注的焦点。
    
    
    
    迪巴拉与C罗组成新搭档
    
    由于C罗的到来,伊瓜因不得不选择离开,他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前往AC米兰,使得意甲平台没有流失巨星。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博努奇和卡尔达拉互换,也让尤文图斯的后防线有了更多的经验和即战力。
    
    
    
    伊瓜因与卡尔达拉加盟AC米兰
    
    除此之外,前意甲明星球员帕斯托雷,和法国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恩宗齐携手加盟罗马,也引发了不小的关注。罗马这样做,也是因为他们收获了3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球队中场纳因格兰卖给了国际米兰。
    
    意甲夏窗转会概览
    
    这个夏窗意甲20支球队的转会投入为11.4亿欧元,这也是意甲历史上第一次打破10亿大关,净投入则为3.23亿欧元。相比之下,上赛季的净投入,仅仅只有8336万欧元。在转会净投入方面,差不多是上赛季的4倍。
    
    与上赛季相比,这个夏窗提前了差不多2周关闭转会市场,这原本会对各支球队的引援带来了一些影响。不过由于C罗的到来,使得各队开启了新的军备竞赛。尤文图斯、AC米兰、罗马、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都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超过7000万欧的转会资金来引进新的球员。
    
    
    
    世界杯冠军恩宗齐加盟罗马
    
    值得一提的是,意甲中游队伍在今年夏天的投入,相比往年有了较大的提升。过往都是以盈利收盘的乌迪内斯、都灵和亚特兰大俱乐部,在今年夏窗的净投入,都达到甚至超过了3000万欧元。
    
    甚至连上赛季勉强保级的斯帕尔和卡利亚里,在转会市场上的净投入都达到了差不多2000万欧元。这在过往几年中,真的是不能想象的大手笔。
    
    科普:关窗仍然可以卖人
    
    意甲转会窗口虽然在8月18日提前关闭,但只是限制了引进,各支俱乐部仍然可以在9月1日前继续清洗冗余球员。由于这是执行新政的首个赛季,各支球队都先抓紧时间买人,因此在关闭转会窗后可能还会有许多清洗的交易,其他联赛的俱乐部仍然可以从意甲平台引进心仪的球员。
    
    
    
    克拉万转会卡利亚里成为了压哨转会
    
    此外,虽然已经关闭转会窗口,但仍可能会有最后的压哨交易等待宣布。一些球员在时间很紧的情况下已经完成转会,只是等到关窗后才正式官宣,只要走完了转会手续,这样的转会也是得到最终认可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图斯VS切沃前瞻:C罗意甲首秀 新时代起航
2 帕尔马宣布华夏幸福外援加盟 热尔维尼奥重返意甲
3 米兰锋霸重返西甲 巴卡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4 C罗博努奇将会首发 纸面实力我们最强
5 米兰大清洗:30人阵容太臃肿
6 国米重返巅峰或阻止尤文八连冠
7 尤文宣布马尔基西奥解约 25年斑马生涯终结
8 意名记:C罗总是最早到训练场最晚离开
9 C罗又进球了!带领尤文8-0取胜
10 米兰报价让拉齐奥松口 挖1.2亿欧超强中场
11 米兰两新援抵达俱乐部 世界杯八强国脚加盟
12 3大引援助国米豪阵精确升级
13 那不勒斯补强门将位 阿森纳门神抵达罗马城
14 尤文新赛季五大看点:C罗首战意甲
15 尤文加薪续约曼朱一年 迪巴拉成副队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