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15冠获誉无数 诺伊尔达成拜仁300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德国杯第一轮的一场较量结束,拜仁慕尼黑在客场1-0小胜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球队德罗赫特森,顺利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拜仁一球小胜并且零封对手,诺伊尔虽然没有经受太多考验,但在上半场封堵出对手一记单刀保证了球队城门不失。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诺伊尔也完成了自己在拜仁慕尼黑的第300场比赛。
    
    
    
    诺伊尔迎来里程碑
    
    本场比赛拜仁队中实力较弱的低级别联赛球队,但是取胜的过程并不容易,虽然控球率超过8成,并且完成了近30脚射门,但球队直到比赛的第80分钟才打破僵局。由于拜仁占据了绝对优势,所以诺伊尔并没有经受太多考验,比赛上半场第30分钟,德罗赫特森队利用拜仁后场解围失误形成单刀,不过诺伊尔神勇的将单刀球封堵而出,保证了球队不丢球。
    
    最终拜仁在客场1-0小胜德罗赫特森,这场比赛诺伊尔也完成了一项里程碑的纪录:他的拜仁出场数已经达到了300场。1986年出生的诺伊尔,现年已满32岁,15岁加入了德甲劲旅沙尔克04的青训营,并在球队青年队一路效力直到升至一队。2011年,已经在德甲打出身价的诺伊尔从沙尔克04转会加盟拜仁慕尼黑,当时的转会费高达2000万欧元,创造了德甲最贵门将的纪录。
    
    截止目前,诺伊尔在效力拜仁慕尼黑的7个赛季里,诺伊尔已经完成了300次出场,其中丢了196球,场均丢球为0.65,而他也完成了160场的零封,是拜仁慕尼黑后防中坚,他也用自己果断的出击和优秀的脚法,重新定义了门将的作用,被球迷们称为“门卫”。
    
    在拜仁慕尼黑效力期间,诺伊尔助球队夺得过1次欧冠冠军、6次德甲冠军、3次德国杯冠军、3次德国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在2014年,他更是作为德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助球队捧起了大力神杯。
    
    2017-18赛季,诺伊尔因为重伤长期缺阵,终于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前复出,并且被国家队主帅勒夫信任仍然作为主力门将获得首发位置,但是由于德国队整体状态不佳,他们小组赛便被淘汰出局。2018-19赛季已经开始,拜仁慕尼黑在换帅之后,将会有更加坚定地目标,而诺伊尔作为后防线的绝对核心,也将在新赛季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菜鸟愣神防守造首粒丢球 图赫尔用青春赌
2 拜仁27脚射门仅进1球 控球超8成险翻船
3 巴黎3-1逆转甘冈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独中两元
4 德国杯-拜仁1-0险胜弱旅晋级 莱万神勇2场4球
5 巴黎新帅有意昔日爱将 多特蒙德标价7500万欧
6 图赫尔:我会解决主罚点球问题
7 前申花主帅下课 亨利有望接班
8 甘冈VS巴黎前瞻:冲连胜争榜首 内马尔再进球?
9 拜仁主帅:每支球队都想创造奇迹
10 拜仁德国杯前瞻:晋级无悬念 进球大战或狂胜
11 小罗儿子试训克鲁塞罗 为避照顾隐姓埋名
12 多特中场臃肿10人争3位置 累赘不愿离队
13 拜仁4-1逆转汉堡 瓦格纳穆勒各入2球
14 摩纳哥主席:姆巴佩未来会拿金球
15 拜仁名宿:维特塞尔竟成最受关注引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