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宿:维特塞尔竟成最受关注引援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5日讯 今年夏天,相对于英超意甲转会市场上的风起云涌,德甲显得平静异常。从中超权健转会到多特蒙德的维特塞尔成为了今年夏天德甲的重磅引援之一。马特乌斯盛赞维特塞尔是名真正的领袖球员。不过德国名宿埃芬博格对此并不认可,在他看来德甲越来越没有吸引力,维特塞尔受到关注意味着德甲的没落。
    
    
    
    维特塞尔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加盟多特蒙德成为了德国转会市场上的大话题之一,马特乌斯曾经表示维特塞尔是一名真正的领袖。对于维特塞尔成为德国转会市场上的焦点,德国名宿埃芬博格持悲观态度,因为他感觉这样一个没在顶级联赛证明过自己的球员成为被关注的焦点,说明了德甲的没落。
    
    埃芬博格说:“当我看到德甲的转会市场时,我震惊了。最受关注的球员竟然是加盟多特的维特塞尔。毫无疑问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是他来自中超天津权健,从未参加过欧洲顶级联赛。如果这样一个球员能够成为最值得关注的引援,那么很明显,如今的德甲对于顶级球员毫无吸引力。这就是为什么我确信,德甲和英超以及其他顶级联赛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
    
    近年来,除了拜仁德甲球队在欧洲的比赛令人失望,埃芬博格对此表示:“当然,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因为德甲球队会再次以灾难告终,只有拜仁能够为我们挽回尊严,他们是唯一有能力做到的俱乐部。沙尔克、多特蒙德、霍芬海姆的目标是什么?他们始终想要在小组赛突围,但这会越来越难。其他人都在进步,而我们没有。”
    
    在意甲联赛没落之后,尽管无法和英超联赛掰手腕,但是之前德甲和西甲相比几乎已经不相上下。今年夏天一份关于联赛收入的排行榜,德甲力压西甲排名第二。
    
    现在形势似乎正在发生变化,意甲今年的引援投入竟然是德甲的两倍。面对尤文1亿欧元引进C罗,拜仁高层屡次出言讽刺。不过,投入意味着产出,缺乏投入势必会影响到一个联赛的精彩和受关注程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摩纳哥主席:姆巴佩未来会拿金球
2 克罗地亚门神苏巴西奇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3 沙尔克主帅飞赴慕尼黑 1500万欧挖角拜仁大将
4 世界杯冠军中场归队! 拜仁送上大力神杯蛋糕
5 本田圭佑:兼任球员和教练不冲突
6 拜仁想对抗皇马巴萨 蒂亚戈不可或缺
7 阿拉巴重伤赛季堪忧 拜仁考虑引进新左后卫
8 欧足联提名11个年度最佳进球 C罗倒挂金钩
9 马特乌斯:内马尔无缘足球先生候选很正常
10 拜仁真核:世界杯的失望让我更有动力
11 大罗出院:感谢大家的问候
12 欧洲需证明自己的六大新帅 迎接挑战谁先下课?
13 中超锋霸想回德甲?加盟多特会非常有趣
14 多特新帅不喜欢软柿子?打包出售香川+格策
15 致敬12年前德国队经典 穆勒上演保龄球庆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