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每支球队都想创造奇迹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7日讯 本周六晚德国杯的首轮比赛即将开始,拜仁慕尼黑的对手将是低级别球队德罗赫特森-阿塞尔。虽然拜仁慕尼黑的实力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拜仁主帅科瓦奇提醒球队不能大意,要重视每个对手。同时科瓦奇谈到了最近鲁迪的转会流言以及球队目前的状态。
    
    
    
    谈到对手德罗赫特森-阿塞尔时,科瓦奇表示:“我们已经观察过对手的情况。我们分析过了视频的录像,另外做出了相应的应对。比赛中对方的站位会很深,会非常紧凑。”
    
    目前拜仁慕尼黑队内的阿拉巴和格纳布里都有伤在身,两人将确定无缘这场比赛。托利索最近才从世界杯之后的假期回归,他恢复训练不久,有望在德国杯首轮出场。另外贝尔纳特以及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能否出场还并不确定,还要等待最后一堂训练课的结果。
    
    谈到球队的中场搭档时,科瓦奇表示:“每个人都清楚,在中场我们有着足够的球员。蒂亚戈或者托利索有可能与哈维-马丁内斯搭档。”
    
    最近拜仁中场鲁迪频繁与RB莱比锡以及沙尔克传出转会流言,谈到鲁迪的情况时,科瓦奇表示:“如果鲁迪离开我们的话,那么我们的阵容中除掉门将还有20名球员的球员储备。我觉得之后就不会再有球员离开了,不过我也知道转会窗口并没有结束。”
    
    另外科瓦奇表示在这场比赛中有可能会派出球队青训出身的几名年轻球员。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科瓦奇表示:“当然我们希望成为德甲冠军,不过其他球队也并不会毫无抵抗就被击败。这将会是一个艰苦的赛季,因为我们要面临多线作战的压力,同时我们队内还有很多的国脚球员。三冠王当然非常困难,现在就说这个还是太早了。现在只有很少的球队能够实现这样的成就。我知道我在法兰克福取得过怎样的成绩。现在我在拜仁慕尼黑拥有更好的条件,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进步。”
    
    对手德罗赫特森-阿塞尔是一支低级别联赛球队,不过科瓦奇并不会就此掉以轻心。“我们要经历这样的比赛。业余球队为了参加德国杯奋斗了一整个赛季。每个人也都喜欢看到奇迹的发生。”
    
    科瓦奇入主拜仁慕尼黑之后,着重进行了定位球的训练。对此科瓦奇表示:“在很多关键激烈的比赛中定位球能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通过定位球我们有了更多进球的方法。因此训练中定位球非常重要。”
    
    新闻发布会中科瓦奇谈到了穆勒的情况:“穆勒的情况不错。当一名球员保持放松,不去想得太多的时候,那么才能看到他的实力。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提高,我们会完成的。”
    
    关于本场比赛的首发门将:“诺伊尔会在对阵德罗赫特森-阿塞尔时首发。在经历了长期的伤病之后,每一场比赛对他来说都是有帮助的。或许乌尔赖希会在之后的德国杯比赛中再出场。”
    
    在本周末的德国杯首轮比赛之后,德甲的新赛季将在下周末正式拉开大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德国杯前瞻:晋级无悬念 进球大战或狂胜
2 小罗儿子试训克鲁塞罗 为避照顾隐姓埋名
3 多特中场臃肿10人争3位置 累赘不愿离队
4 拜仁4-1逆转汉堡 瓦格纳穆勒各入2球
5 摩纳哥主席:姆巴佩未来会拿金球
6 拜仁名宿:维特塞尔竟成最受关注引援
7 克罗地亚门神苏巴西奇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8 沙尔克主帅飞赴慕尼黑 1500万欧挖角拜仁大将
9 世界杯冠军中场归队! 拜仁送上大力神杯蛋糕
10 本田圭佑:兼任球员和教练不冲突
11 拜仁想对抗皇马巴萨 蒂亚戈不可或缺
12 阿拉巴重伤赛季堪忧 拜仁考虑引进新左后卫
13 欧足联提名11个年度最佳进球 C罗倒挂金钩
14 马特乌斯:内马尔无缘足球先生候选很正常
15 拜仁真核:世界杯的失望让我更有动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