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补强门将位 阿森纳门神抵达罗马城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自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昨天已经抵达了罗马城,今天他正在接受那不勒斯的常规体检,一旦体检合格,奥斯皮纳将正式加盟那不勒斯。接受体检前,面对记者的提问,奥斯皮纳只是面带微笑的表示,他很开心。据悉那不勒斯以1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奥斯皮纳,附带800万买断权,一旦那不勒斯新赛季夺得联赛或者欧冠冠军,他们必须将他买断。
    
    在阿森纳,面对36岁的老门将切赫,1988年出生的奥斯皮纳出场机会很少,上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仅仅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更多的是在杯赛和欧战中把守龙门。上个赛季,奥斯皮纳已经动过转会的念头,差点转投土耳其费内巴切。本赛季,阿森纳从勒沃库森挖来了他们的主力门将莱诺,这更坚定了奥斯皮纳离开阿森纳的决心。
    
    今年夏天在失去了他们的门将雷纳之后,那不勒斯一直在寻找球队的1号门将。之前他们曾经将目光锁定在了罗马门将阿利松的身上,但是阿利松最终被渣叔重金买走。后来,那不勒斯花费2200万欧元签下了乌迪内斯门将梅列特,但是这位年轻的意大利门将在第二次训练中,就手臂骨折。因此,那不勒斯决定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而在世界杯上有着不错表现的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进入了他们的视线。那不勒斯仍将梅列特视为球队未来的一号门将,但是梅列特的受伤,让奥斯皮纳获得了长久占领那不勒斯球门线的一个最佳机会。
    
    昨天晚上,奥斯皮纳已经到达了罗马城,今天上午他已经在Villa Stuart接受体检。体检前,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奥斯皮纳面带微笑的表示:“我很开心。”一旦奥斯皮纳通过体检,他将正式成为那不勒斯的一员。
    
    据悉,那不勒斯100万欧元租借奥斯皮纳一年,一年后那不勒斯可以选择在支付800万欧元将他买断。而在合同条款中有一条不容易达到的条款,如果那不勒斯夺得了新赛季的联赛冠军或者欧冠冠军,那不勒斯将必须将他买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新赛季五大看点:C罗首战意甲
2 尤文加薪续约曼朱一年 迪巴拉成副队长
3 分析尤文多年经营策略:天价购入C罗
4 米兰报价白博格巴遭拒 蓝鹰咬定1.2亿不讲价
5 冠绝意甲!尤文队员共赢78个联赛冠军
6 国米虽远必租!0花费狂签7主力
7 意甲争冠形势:C罗助尤文无敌
8 意媒预测尤文新赛季历程:囧叔下课齐祖上任
9 巴卡约科租借加盟AC米兰 拥有优先买断权
10 国米与斯帕莱蒂续约到2021年 率队进欧冠
11 意甲年薪排名:C罗3000万欧一人顶四人
12 意甲的疯狂一夏!引援投资超10亿欧
13 罗马宣布世界杯冠军中场加盟 转会费2665万欧
14 国米官方宣布租借摩纳哥攻击手
15 米兰中场先租后买加盟萨索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