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时代揭幕 5新援补致命软肋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零点,英超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结束22年温格时代的阿森纳,迎来新帅埃梅里执教的首个赛季,而他也瞄准枪手的问题所在,通过引援来弥补中后场的防守漏洞,毕竟有了稳固的防线,兵工厂才能真正的“爱美丽”。
    
    需要补强的位置:后卫
    
    引进新援: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多特蒙德,1440万英镑),利希施泰纳(尤文图斯,免费)
    
    默特萨克退役,科斯切尔尼受伤,穆斯塔菲失误颇多,钱伯斯和霍尔丁不堪大任,马夫罗帕诺斯还年轻,温格给继任者留下的这条防线,实在令人担忧。所以埃梅里上任后的前三笔签约都用在了后防线,第一笔是从尤文免费签下右后卫利希施泰纳,贝莱林有了可靠替补,更重要的是第三签:米斯林塔特再次向老东家出手,“黄帕帕”来投。
    
    作为多特的后防核心,希腊国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经验丰富,身体强壮,预判能力突出,防守侵略性十足,非常适合英超的节奏,必将给枪手防线增添强硬之风,同时也具有不错的传球能力。埃梅里将他引进,显然是希望“红白帕帕”能够成为K6的接班人,成为阿森纳新的后防领袖。
    
    需要补强的位置:门将
    
    引进新援:莱诺(勒沃库森,2250万英镑)
    
    埃梅里时代的第二签是莱诺。36岁的切赫上赛季因为个人失误导致阿森纳丢了7球,不得不承认廉颇老矣,而替补门将奥斯皮纳的身高一直是软肋,所以埃梅里当机立断的买入德国国门莱诺。
    
    一方面可以与切赫展开竞争,另一方面也是跟捷克门神学习经验,尽快适应英超的新环境。
    
    需要补强的位置:后腰
    
    引进新援:托雷拉(桑普多利亚,2700万英镑),古恩多兹(洛里昂,720万英镑)
    
    中场防守是温格未能解决的一大顽疾,主力后腰扎卡在防守端的表现屡遭诟病,却依然得到教授的欣赏与重用,只因为具备不俗的传球转移能力。埃梅里当然意识到问题所在,于是在整饬后防之后,立刻在后腰位置上引援进补,托雷拉和古恩多兹接踵而至。
    
    乌拉圭国脚托雷拉被认为是解决枪手中场防守问题的关键人物。他在今年世界杯上表现出色,虽然身材不高,但活力充沛、拼抢积极,球风凶悍具侵略性,不会畏惧英超级别的激烈对抗。由于曾担任前腰,托雷拉的脚下技术也很细腻,短传和长传皆宜,可以称得上是攻守兼备,不出意外的话,将成为新赛季阿森纳的主力后腰。
    
    19岁小将古恩多兹是今夏的一大惊喜,他在热身赛中司职后腰,敢于带球和传球,脚法精准、视野开阔,还展现出不俗的后插上能力,球风与扎卡颇为相似,但机动性更强,新赛季,法国新星有望成为瑞士后腰的第一替补。
    
    需要补强的位置:边锋
    
    阿森纳的前场攻击手人才济济,但缺少真正的边锋,厄齐尔、姆希塔良、伊沃比,包括能客串边翼的奥巴梅扬和维尔贝克,都不是这种类型的球员,两名新星奈尔斯和尼尔森也在朝着万金油的方向发展。冬窗时温格接近签下马尔科姆,但他不是埃梅里的菜,而且如今已经转会巴萨。
    
    转会评级:★★★★☆
    
    埃梅里看准了阿森纳的主要问题出在防守端,所以对门将、后卫和后腰进行了全面升级,只要新援能够迅速融入球队,那么新赛季枪手的防守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至于进攻端,没有新援加盟没关系,埃梅里最需要做的是充分激发出厄齐尔和姆希塔良双核的创造力,让他们为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提供源源不断的炮弹。
    
    主要转出:默特萨克(退役),卡索拉(比利亚雷亚尔,免费),威尔希尔(西汉姆联,免费),钱伯斯(富勒姆,租借),浅野拓磨(汉诺威,租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从未战胜瓜迪奥拉 英超首战带阿森纳破魔咒?
2 萨里主义改造蓝桥 新皮尔洛作用>天价门将
3 我是马德里主义者 希望阿扎尔也能来皇马
4 曼城仅买一人全靠最已阵 瓜帅成竹在胸
5 曼联购铁卫连遭拒 900万欧年薪也不去
6 府院之争注定穆三季惨淡收场?
7 仅3新援穆帅抱怨有理 2位置漏洞难填
8 切尔西宣布引进科瓦契奇 世界杯亚军租借加盟
9 西甲门神科帕加盟切尔西 转会费8000万欧创纪录
10 库尔图瓦:切尔西永留心中
11 解析:反骨仔进皇家能安分吗?
12 博格巴今夏去不了巴萨 闹离队真正意图
13 曼联名宿:红魔下赛季夺冠太难
14 曝穆帅不允许博格巴离队 转会窗将关闭无法签替身
15 曼城计划用哈特命名训练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