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再等拉比奥特一周 盼本周终极谈判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希望在转会市场上签下拉比奥特,这已经不是秘密。而来自《每日体育报》封面的消息,加泰罗尼亚豪门向球员下达了最后通牒,希望拉比奥特向巴黎摊牌,表达渴望离开的意愿。可见,巴萨不希望在拉比奥特身上继续浪费时间,而是希望快刀斩乱麻。
    
    本周,曾经有法国媒体爆料,拉比奥特已经同意留在巴黎,并且同俱乐部续约,但是这个消息没有得到《队报》、《巴黎人报》等主流媒体的确认,因此,拉比奥特的未来依然悬而未决。
    
    《每日体育报》给出的最新报道是,巴萨已经向拉比奥特施压,宇宙队希望这名法国球星可以主动向巴黎摊牌,表达离队的想法。按照巴萨的设想,他们希望在本周同巴黎进行转会的终极谈判,西甲豪门希望拉比奥特也一起坐到谈判桌上。西媒认定,在巴萨引进拉比奥特的交易上,将迎来关键的一周,同时也是决定性的一周。
    
    与此同时,巴黎也正在为挽留拉比奥特做出努力,西媒透露,本周四,PSG会和拉比奥特的经纪人进行谈判,双方将讨论球员的续约问题。PSG希望用一份新合同锁定球员的未来,而巴萨则在做着最后努力。
    
    其实这样的剧情似曾相识,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巴萨也曾经向维拉蒂施压,希望球员主动向巴黎摊牌,表达离队的想法。然而,巴萨高层的如意算盘落空,最终的剧情是,巴黎反挖巴萨,以2.22亿欧元的价格买走了内马尔。
    
    拉比奥特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从巴萨的计划来看,他们不会在这名法国球员的交易上浪费太多时间,一旦巴萨无法在今年夏天得到法国人,那么在明年夏天,宇宙队期待可以免费签下法国球星。然而,一旦拉比奥特像维拉蒂那样留队,并且续签合同的话,那么巴萨就很难签下这名中场球员。或许对此最失望的是巴尔韦德,因为在中场的引援里,巴萨主帅最期待的人选就是巴黎中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新援亮相万达大都会新赛季身披18号
2 马竞宣布边卫租借国米达协议 签哥伦比亚国脚顶替
3 皇马宣布伯纳乌杯对阵米兰 纪念两队欧冠决赛60周年
4 巴黎半场换10人仍秒掉马竞 未来不可估量
5 巴萨欲卖球场冠名权 标价3亿欧盼土豪接单
6 法国后卫深情告别诺坎普:谢谢所有人
7 皇马签莱万可弥补C罗火力 他可扮演新范尼
8 贝尔表现高效 皇马新主帅演练BBV组合
9 贝尔姆巴佩速度都追不上他
10 四大豪门追求塞维利亚铁腰 解约金4000万欧
11 巴萨宣布边卫返回欧洲处理转会
12 季前赛10号空置无人敢穿
13 马竞新援:西蒙尼是我来这里的关键
14 世界杯金球先生提前归队 魔笛想夺超级杯冠军
15 皇马最强9号位已在阵中:新赛季目标30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