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基本敲定比达尔转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和塞维利亚已经就比达尔的转会基本达成了协议,比达尔将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塞维利亚,另外协议含有2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据悉,塞维利亚球员华金-科雷亚成功转会拉齐奥,撬动了这笔交易。
    
    比达尔现年29岁,早在01-02赛季他就是巴萨少年队的一员,在经历了多年的漂流生活之后,比达尔2011年加盟了阿尔梅里亚,在这里他帮助球队杀回西甲。2014年夏天,比达尔以3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加盟了塞维利亚,在皮斯胡安球场比达尔终于获得了爆发。在被主教练改造成攻击性边卫之后,他获得了稳定的首发位置,14-15赛季他为塞维利亚出场42次,攻入了6球送上了9次助攻。
    
    2015年夏天,巴萨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带到了诺坎普,签约5年。不过,在巴萨他并没有成功证明自己,整个15-16赛季他仅仅为巴萨出场14次,其中西甲出场9次。而在17年,比达尔遭受了脚踝伤情,休战长达5个月。上个赛季他仅仅为巴萨出场15次,仅有4场首发,打入1球送上1个助攻。
    
    其实,俱乐部双方一直都想达成这笔交易,巴萨想要把他送走,塞尔维亚也在期待他的回归,而球员本人也想回到安达卢西亚的首都,不过因为转会费迟迟未能达成一致,没有达成协议。
    
    现在双方终于就转会达成了协议,交易即将完成。据悉,塞维利亚球员华金-科雷亚1600万欧元转会拉齐奥,对这笔交易的落地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目前比达尔正在代表巴萨参加美国的季前赛,一旦转会确定,比达尔将退出比赛,前往塞维利亚报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戈麦斯意外受伤=留队 巴萨清洗计划被打乱
2 巴萨再等拉比奥特一周 盼本周终极谈判
3 马竞新援亮相万达大都会新赛季身披18号
4 马竞宣布边卫租借国米达协议 签哥伦比亚国脚顶替
5 皇马宣布伯纳乌杯对阵米兰 纪念两队欧冠决赛60周年
6 巴黎半场换10人仍秒掉马竞 未来不可估量
7 巴萨欲卖球场冠名权 标价3亿欧盼土豪接单
8 法国后卫深情告别诺坎普:谢谢所有人
9 皇马签莱万可弥补C罗火力 他可扮演新范尼
10 贝尔表现高效 皇马新主帅演练BBV组合
11 贝尔姆巴佩速度都追不上他
12 四大豪门追求塞维利亚铁腰 解约金4000万欧
13 巴萨宣布边卫返回欧洲处理转会
14 季前赛10号空置无人敢穿
15 马竞新援:西蒙尼是我来这里的关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