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后卫深情告别诺坎普:谢谢所有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官方推特宣布法国后卫迪涅已经离开美国,返回巴塞罗那处理个人离队事宜后不久,迪涅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深情告别诺坎普。据《世界体育报》消息,法国后卫即将转战英超加盟埃弗顿。
    
    今天,巴萨官方推特已经确认迪涅正在处理离队事宜,而这名法国后卫近日也在自己得社交媒体上深情告别巴萨。尽管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没能成为巴萨的绝对主力,上赛季在巴尔韦德麾下也并未获得太多机会。但在离开巴萨时迪涅深情的表达自己对诺坎普的感谢。
    
    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巴萨的两年我要感谢这里的所有人,在这里我实现了自己儿时的梦想。首先我要感谢俱乐部,是他们给了我在巴萨的一切。我还感谢巴萨的队医,体能教练,厨师,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和我共事过的人,是你们让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感觉。其次要感谢的是永远支持巴萨的球迷们,是你们毫无条件的支持着巴萨支持着我,在这里的两年你们让我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你们一直对我很好。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将永远是我心底最温暖的地方。
    
    最后我还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你们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也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人,总是帮助我,照顾我。总之,巴萨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它更是一个了不起的家庭。一个大大拥抱送给所有人,祝你们在新赛季好运。”
    
    已经25岁的迪涅出道于里尔足球俱乐部青训营。曾代表法国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6年法国欧洲杯。于2016年加盟巴萨,但在巴萨的两年里,迪涅出场46次,仅打入2球。而上赛季更是只出场20次,一直不得巴尔韦德重用,而有消息称,埃弗顿主教练席尔瓦对迪涅的能力十分欣赏,认为他可以接替拜恩斯的位置。据悉,迪涅将以2500万欧元加盟埃弗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签莱万可弥补C罗火力 他可扮演新范尼
2 贝尔表现高效 皇马新主帅演练BBV组合
3 贝尔姆巴佩速度都追不上他
4 四大豪门追求塞维利亚铁腰 解约金4000万欧
5 巴萨宣布边卫返回欧洲处理转会
6 季前赛10号空置无人敢穿
7 马竞新援:西蒙尼是我来这里的关键
8 世界杯金球先生提前归队 魔笛想夺超级杯冠军
9 皇马最强9号位已在阵中:新赛季目标30球
10 巴尔韦德想留住苏神替补 已拒绝塞维利亚报价
11 C罗税案恐引发球员大逃亡 堵死西甲巨星引援路
12 还会有新援加盟 皇马失C罗=巴萨失小白
13 巴萨欲4000万欧挖法国夺冠功臣补强中场
14 巴萨亲承登贝莱留下 他和马尔科姆都在计划里
15 梅西会继续为阿根廷效力 要求足协换好教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