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抵达尤文基地参加赛季首训 与伊瓜因迪巴拉会合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正所谓千呼万唤使出来,C罗也终于在当地时间7月29日携自己的家人出现在了都灵城内。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整之后,C罗也终于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到球队报到,并且参加了小范围的训练课。在C罗抵达球队之后,尤文图斯也在其官方推特上发文告知所有球迷C罗已经抵达球队,随后,伊瓜因、迪巴拉、夸德拉多、本坦库尔等人先后到达尤文训练基地,他们同C罗一起进行了总裁加盟尤文之后的第一场训练课。
    
    众所周知的是,尤文图斯目前的大部队正在美国进行热身赛,由于参加世界杯而推迟归队的C罗,也只能在都灵城与其他世界杯国脚一起进行小规模练习。虽说是小规模,但尤文此时的训练场却是众星闪耀,代表各球队参加世界杯的国脚们纷纷来到球队,C罗就这样与自己的队友完成了一次小规模的合练。当然,此时此刻C罗的目标就是在阿莱格里带领大部队结束美国行后达到最佳状态。在返回都灵之前,尤文图斯大部队还有两场比赛要踢,他们的对手分别是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以及皇马。
    
    此外,当地时间8月12日,C罗还会按计划在尤文一年一度的家族赛(一线队VS预备队)中迎来首秀,这场比赛的地点将会被安排在维拉尔-佩罗萨小镇,这是菲亚特创始人乔瓦尼-阿涅利的家乡,这里的球场只能容纳5000名观众。根据此前媒体的消息,这5000张门票已经被抢购一空。不出意外的话,C罗将会在8月19日上演尤文生涯正式比赛处子秀。在意甲首轮比赛中,尤文的对手是切沃队,届时C罗将会首次代表斑马军团正式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抵达都灵之时,尤文方面还专门调遣了6辆车来接葡萄牙人“去上班”!对于这样的阵势,意大利名记帕尔梅里调侃称:“为特朗普抵达意大利准备的安保。哦不等下,这是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准备的!”
    
    另一方面,纠缠C罗很长时间的逃税事件也在目前告一段落了,C罗为了结束自己与西班牙当局的纠纷,先付了1341万欧的补缴税款。当然,在结束了这件让自己头疼了很久的事情之后,C罗也自然可以在新赛季中全身心的将自己投入到新的挑战中。在尤文图斯,C罗的目标也自然是非常的明确,那就是在帮助尤文创造辉煌的同时,向着自己的第六座金球奖杯发起冲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尤文通知伊瓜因要将其出售
2 那不勒斯主席:尤文买C罗是营销 砸巨资存在风险
3 前皇马主管揭秘C罗出走原因
4 切尔西入局抢夺意大利未来基石
5 C罗乘私人飞机抵达都灵 怀抱儿子化身暖爸
6 曝尤文欲卖4人筹集2亿英镑求购博格巴
7 米兰600万年薪邀孔蒂执教 取代加图索
8 C罗尤文首战门票售罄 这就是金球先生效应
9 厄齐尔归来当队长+破门 连裁判都找他签名
10 战欧冠不放人 国米警告曼联佩里西奇为非卖品
11 米兰邀请功勋回归任职 红黑名宿管理层齐聚?
12 托蒂:罗马要有自己的梅西 亲手把10号交给他
13 点球大战佩林献神扑 尤文5-3胜本菲卡
14 佩刀破僵卡巴列罗扑点 切尔西点球战6-5胜国米
15 意甲冠名因C罗起死回生 他改变一个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