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球星竞争ESPY最佳男足球员奖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8年ESPY颁奖典礼即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届时将决出一系列的奖项,梅西、C罗、萨拉赫和内马尔将角逐最佳男子足球运动员的奖项,四位候选人里,C罗是绝对热门。
    
    
    
    ESPY全称是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该奖项是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ESPY已经提前公布了各个奖项的候选人名单,其中在最佳国际男子足球运动员的候选上,一共有四位球星入围,分别是葡萄牙的C罗、阿根廷的梅西、巴西的内马尔和埃及的萨拉赫。ESPY的评选标准是根据球员们在过去12个月的俱乐部和国家队表现。在历史上,ESPY曾经在2002年、2003年和2004年评选最佳男足球员,当选的分别是美国球员古德曼、巴西球员罗纳尔多和英格兰球员贝克汉姆。
    
    C罗
    
    在2017-18赛季,C罗在皇马发挥出色,他在各项赛事打入了44球,欧冠赛场打入了15球,帮助球队夺取了欧冠冠军,皇马也完成了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次的三连冠。结束在皇马的赛季后,C罗又在世界杯赛场为葡萄牙队出场,在四场比赛里,他打入了4球,不过葡萄牙止步世界杯16强。在2017年,C罗赢得了个人第五座金球奖,而他也有希望拿到第六座金球奖。在ESPY最佳男子足球运动员的评选里,他的优势最大。
    
    梅西
    
    梅西在2017-18赛季赢得了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他在各项赛事帮助巴萨打入了45球,是欧洲联赛里,进球最多的球员。在世界杯的赛场,梅西发挥一般,仅仅打入1球,阿根廷也止步16强。虽然梅西在国家队壮志难酬,但是他在阿根廷的表现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尤其在世预赛最后一轮,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阿根廷晋级。
    
    萨拉赫
    
    在利物浦队,萨拉赫在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杰出,代表红军出场了52次,他打入44球,其中包括在英超赛场的32球,萨拉赫也赢得了英超金靴奖。在埃及国家队,萨拉赫也表现出色,帮助球队闯入世界杯决赛圈。
    
    内马尔
    
    去年夏天,内马尔加盟了巴黎,转会费是2.22亿欧元,这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来到新东家后,内马尔发挥出色,帮助巴黎拿到法甲冠军,同时内马尔也当选了上个赛季的法甲最佳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第一笔重磅!8千万天王想回归
2 阿扎尔开加盟皇马条件:年薪超2000万
3 皇马三招解决C罗离队难题:贝尔J罗期待爆发
4 C罗离开皇马的三大原因:没有得到尊重
5 巴萨4000万签国宝级中场 世界杯冠军咫尺天涯
6 齐达内迟早执教尤文 他是C罗30岁后导师
7 库尔图瓦世界杯后来到马德里 或处理转会事宜
8 皇马接班C罗+比肩梅西 阿扎尔天赋却还差一点
9 喉舌称今夏巴萨要尽全力签下德容
10 库尔图瓦去皇马 阿扎尔依旧是非卖品
11 格列兹曼:我没有金球奖投票权
12 34岁伊涅斯塔的告别:带走一个时代
13 世界杯联赛大逃杀 你喜爱的联赛还剩多少球员
14 皇马新帅欲强招天王归位替C罗
15 曝贝尔本周和皇马摊牌!穆帅备9000万镑随时接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