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迟早执教尤文 他是C罗30岁后导师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齐达内回归尤文图斯?齐达内回到了那个让他成名,并在90年代末将自己培养成世界顶级球员的俱乐部,然后又背叛了它。这个剧情就像经常发生在那些漂亮女士身上的故事,而现在发生在了皇马身上。这可能是真的吗?据齐祖的朋友向我透露,目前而言,他回到尤文只是一个建议,一个夸大的新闻,但这也是一个早晚会实现的梦。只是不知道将何时,以何种形式实现。
    
    
    
    齐达内早晚回尤文执教
    
    这则消息来源于周二西班牙媒体Libertad Digital的报道:“齐达内要去尤文,已经确定了。”根据该网站消息,齐达内将于十月上任尤文管理层,与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共事。之前在这个职位上的是内德维德。此外,齐达内还将带上自己的儿子恩佐。不过在该消息流出后的几个小时,尤文官方做出了回应:目前俱乐部和齐达内没有任何联系,他也从来没有来过都灵,工作人员否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但是为什么会有这种消息传出呢?因为大家很久以来都在谈论齐达内来尤文的消息,甚至传出过各种版本的加盟形式。
    
    不可否认的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尤文和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有时并不明确。另一方面而言,如今四年的合作关系已经算是很长一段时间了,在足球中消耗的能量很快。从2017年的欧冠决赛之后,阿莱格里就想要离开,但是俱乐部说服他留了下来。在2017-18赛季大家都说:如果阿莱格里能带领球队拿下了欧冠冠军,那么他将在这种荣耀中离开;如果没有赢得冠军,那么是因为和俱乐部的关系走到了尽头。最后尤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3的成绩输给了皇马,但是上述的两种情况都没有发生。当时在伯纳乌球场比赛以皇马球员的狂欢结尾,阿莱格里作为教练而言,他的表现仍然是可圈可点的。尤文战败了,最后的点球杀死了所有的悬念,不过尤文的高层对这场比赛仍然很满意,并决定继续留任阿莱格里。
    
    不过如果阿莱格里离开,那么俱乐部就要对接任帅位的人进行评估。其中一个候选人就是拉齐奥的主帅西蒙·因扎吉,虽然经验不足,但是他带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另外一个候选人就是一直与尤文保持联系的齐达内。自从齐祖接手皇马之后,就带领球队取得了欧冠三连冠的傲人成绩,他的表现无疑证明了其实力是世界顶级的。他在战术上也有自己的想法,比如在防线上插上卡塞米罗来保护拉莫斯和瓦拉内。齐祖在帅位上取得的成绩让他在更衣室拥有了绝对的权威。这个消息在不断的扩散,并且没有人否认它。齐达内有一天会去尤文的,但不是现在。
    
    
    
    齐祖C罗或再次联手
    
    但是在欧冠决赛之后,皇马的情况急转直下,他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也失去了很多东西。因为C罗之前就说过自己可能会离开,最后他去了尤文。齐达内也是如此。他主动辞职,放弃剩下两年的合同和薪资。或许齐达内早就明白皇马的力量已经开始走向衰竭,明白C罗会离开,明白自己也不能再次超越现有的成绩。因此最好的选择就是在最辉煌的时候离开。因此出现了一个很荒谬的情况,因为在齐达内离开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马上给阿莱格里打了两通电话,想要说服阿莱格里来皇马执教。最后阿莱格里拒绝了他的邀请,因为在此之前阿囧已经承诺过尤文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对于他而言,总有一天他也会去皇马,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可以想象这样一个场景,如果阿莱格里对弗洛伦蒂诺的邀请点头,那么尤文可能会直接着手齐达内。
    
    世界杯之后又加入了一些新的讨论话题。现在我们一直在谈论西班牙和意大利,但是法国也值得一提,因为齐达内就是法国人。在来俄罗斯之前,法国国家队饱受质疑,媒体曾经形容德尚“太痴迷于结果,这样会废掉球队里很多天才球员”。然后当时所有人都希望国家队的新任教练是齐达内,正好那时他结束了在皇马的执教生涯。他们相信齐达内也会带领法国队走到最后。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德尚带领法国队夺冠了,除非他本人决定辞职,否则齐达内也只能待在候选名单里。不过也没有人说齐达内一定会接受这份工作,因为毕竟如今在俱乐部挣的钱要比在国家队多得多。
    
    
    
    C罗与齐达内关系甚佳
    
    目前所有顶尖的教练都有任务在身,不过除了齐达内之外,还有一位主帅闲赋在家,就是之前和切尔西分手的孔蒂。当然随着新赛季的到来,总会有一些不同的新闻随之而来。同样的关于齐达内的各种传言也不会就此消失。不过仍有一些建议可以采取。像尤文这样的俱乐部一直以来只会聘请知名主帅(比如阿莱格里,齐达内,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克洛普,孔蒂等等),或者他们可以尝试一些更年轻的(比如因扎吉就是一个可行的建议)。
    
    现在齐达内仍然处于开放状态,而他和C罗的关系也是十分好,是齐达内让C罗更加懂得权衡自己的力量,不要一直让自己保持竞技的亢奋状态,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足球生涯延续更长时间,在C罗对未来做出的选择中,齐达内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现在齐达内将要开始修整一年,他会趁着这段时间来学习,观看比赛以及休息。但是没有到最后,谁也不能说他将会贯彻这个说法到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库尔图瓦世界杯后来到马德里 或处理转会事宜
2 皇马接班C罗+比肩梅西 阿扎尔天赋却还差一点
3 喉舌称今夏巴萨要尽全力签下德容
4 库尔图瓦去皇马 阿扎尔依旧是非卖品
5 格列兹曼:我没有金球奖投票权
6 34岁伊涅斯塔的告别:带走一个时代
7 世界杯联赛大逃杀 你喜爱的联赛还剩多少球员
8 皇马新帅欲强招天王归位替C罗
9 曝贝尔本周和皇马摊牌!穆帅备9000万镑随时接盘
10 前皇马主席炮轰老佛爷:你会为卖C罗付出代价
11 米纳离队或已成定局 巴萨望3000万欧将其出售
12 葡萄牙国脚后腰正式加盟西甲劲旅 签约至2023年
13 托雷斯宣布加盟鸟栖砂岩
14 马竞官方宣布签下前皇马门将阿丹
15 媒体爆巴萨已与阿扎尔接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