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希望留下闪电侠 但韦德并未明确下赛季打算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DIME杂志》报道,德维恩-韦德是热火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在2018年部分场次的季后赛比赛当中,已经36岁的他也依然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那位。尽管“闪电侠”此前表态他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日子都留在迈阿密,不过,至少现在的韦德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
    
    
    
    热火队球星韦德
    
    
    在2018年的选秀大会之后,热火球队总裁帕特-莱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韦德的话题。“我还没有跟德维恩谈过话。”莱利如此说道。“我已经跟他的经纪人谈过了。我想,从现在开始到7月1日(美国时间)的这9天时间里,我们可以专注于所有的事情。我们彼此发短信聊过,他也经常和球队的人员进行沟通。不过,目前为止韦德还没有做出明确的决定,我们很显然希望韦德回来,但是我们还真没有进行过有关下个赛季事情的讨论。”
    
    此前《美联社》曾经报道过,声称韦德不太可能会接受低于中产合同的报价,在2018-19赛季,中产合同大约会在540万美元左右。如果是放在公开的球员市场当中,韦德完全值这个价,但是从理论上来说,韦德同样需要考虑更多的问题,比如如何为热火创造更好的环境,这一切将会是个比较复杂的情况。
    
    有一点是完全可以明确的,那就是韦德的确表态过他希望在剩下的时间里都在热火当中度过。
    
    当然,如果韦德想要在热火当中满足自己的薪资条件,那么也会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韦德最有可能的结果依然还是会继续留在热火,而NBA全联盟也可以享受到“闪电侠”再度征战NBA的另一个赛季——哪怕是到了下个赛季他就年满37岁了。
    
    在2017-18赛季期间,韦德在骑士打了46场比赛,场均拿到11.2分3.9篮板3.5助攻。而在回到热火之后的21场比赛当中,韦德场均有12.0分3.4篮板和3.1助攻的数据。2018年季后赛当中,已经36岁“高龄”的韦德,场均只打了25.4分钟的时间里,却可以极为高效地拿到16.6分4.2篮板3.6助攻和1.4抢断的数据,证明他哪怕已经老去,依然还是热火不可或缺的队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富尔茨洛城苦练投篮 与火箭46号秀拜师同一人
2 湖人总经理:坚信我们走的路 没夺冠就不休息
3 球哥请求取经魔术师 湖人将不邀请球弟打夏联
4 骑士继续探索交易沃克 库总释放了什么信号?
5 老鹰探花签选择东契奇 随后交易至独行侠
6 灰熊队首轮4号签选中小杰克逊 与小加索尔组新双塔
7 独行侠首轮5号签选中特雷-杨 随后交易至老鹰
8 魔术队首轮6号签选中班巴 臂展怪物比肩戈贝尔
9 公牛队首轮7号签选中卡特 放弃哈佛的学霸天才球员
10 2018NBA选秀大会:艾顿当选状元 巴格利成榜眼
11 国王队榜眼签选中巴格利三世 内线得分机器模板波什
12 戴维斯:球哥能成LBJ得力助手 一能力令其脱颖而出
13 ESPN专家:詹姆斯在骑士实在累 他盼更多打无球
14 骑士有意留下乐福 詹皇去留不影响他的未来?
15 交易评级:篮网获好评得B+ 黄蜂为避开奢侈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