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队首轮4号签选中小杰克逊 与小加索尔组新双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灰熊用4号签选择了来自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小贾伦-杰克逊。
    
    
    
    灰熊队用4号签选中小贾伦-杰克逊
    
    
    
    基本资料
    
    
    现年18岁的小贾伦-杰克逊是本届新秀中最年轻的球员之一,他身高2米11,体重109公斤,臂展达到2米24,身体条件极为出色。
    
    参加选秀大会前,小贾伦-杰克逊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打了一个赛季,场均出战21.8分钟,能够贡献10.9分5.8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1.3%和39.6%。如果换算成40分钟数据,杰克逊场均能得到20分10.6个篮板和5.5次盖帽,还能命中2记三分。
    
    
    能力值
    
    
    杰克逊每40分钟能够送出5.5次盖帽,这是一个相当恐怖的数据,所以在ESPN评分上,他护筐能力的评分高达91分,抢篮板能力为77分。另外,杰克逊身高臂长,速度也不慢,他外围防守能力评分也有75分。杰克逊还是一个擅投三分的球员,他投篮能力值为70分。
    
    在潜力上,ESPN看好杰克逊称为一名攻守兼备的球员,他未来的护筐能力值将达到98分,外围防守能力值为85分,篮板能力值为78分,投篮能力值和进攻终结能力值分别为86分和83分。
    
    
    球星模板
    
    
    小杰克逊是一名极具特点的球员,他身体条件上佳,运动能力出众,防守擅长盖帽,进攻能够拉出来投三分。所以,小杰克逊的选秀模板就是雷霆时期的伊巴卡。当然,小杰克逊是一名上限非常高的球员,如果能够好好发展,他可能会比伊巴卡更加出色。
    
    
    球星故事
    
    
    小贾伦-杰克逊出生于1999年9月15日,是标准的“星二代”。小杰克逊父亲是贾伦-杰克逊,曾在NBA打了12个赛季,司职得分后卫,场均能够得到5.5分1.8个篮板和1.2次助攻。在1998-99赛季,贾伦-杰克逊效力于马刺,帮助球队获得了总冠军奖杯。而小贾伦-杰克逊的母亲特里-杰克逊则是WNBA球员协会的运营主管。
    
    早在高中时期,小贾伦-杰克逊就被认为是全美最顶级的高中生球员之一,他在2016年代表美国17岁以下男篮出战,获得了世界大赛的金牌。高中毕业后,小杰克逊受到了马里兰、圣母、印第安纳和巴特勒等大学的追逐,他最终选择了密歇根州立大学。
    
    而如果,小杰克逊成为热门新秀,而他父亲当年只是落选秀。从这个层面来讲,小杰克逊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NBA前景
    
    
    因为杰克逊的天赋和打球风格,他被认为是最完美适合现代篮球的内线球员。甚至根据报道,联盟中不少人士都认为,贾伦-杰克逊才是这届新秀中最棒的球员,比艾顿还要有潜力。
    
    小贾伦-杰克逊被灰熊选中之后,他可以作为小加索尔的替补,也可以在小加身边出任主力大前锋。如果杰克逊能迅速成长,那他将代替此前离队的兰多夫,跟小加索尔组成新的双塔组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独行侠首轮5号签选中特雷-杨 随后交易至老鹰
2 魔术队首轮6号签选中班巴 臂展怪物比肩戈贝尔
3 公牛队首轮7号签选中卡特 放弃哈佛的学霸天才球员
4 2018NBA选秀大会:艾顿当选状元 巴格利成榜眼
5 国王队榜眼签选中巴格利三世 内线得分机器模板波什
6 戴维斯:球哥能成LBJ得力助手 一能力令其脱颖而出
7 ESPN专家:詹姆斯在骑士实在累 他盼更多打无球
8 骑士有意留下乐福 詹皇去留不影响他的未来?
9 交易评级:篮网获好评得B+ 黄蜂为避开奢侈税
10 美记热议魔兽交易:魔兽平尴尬纪录 成更衣室毒瘤
11 奇才尼克斯出战2019年伦敦赛 沃尔:这是种荣幸
12 黄蜂将霍华德送至篮网 换莫兹戈夫加未来选秀权
13 东契奇夺西甲联赛冠军 将飞赴纽约参加选秀大会
14 NBA经理建议泡椒签1+1合同 乔治或继续留守雷霆
15 名记:詹皇观望骑士运作 强援加盟他仍可能留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