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首轮5号签选中特雷-杨 随后交易至老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NBA选秀大会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独行侠在首轮第五顺位选中了特雷-杨,并在之前的一桩交易中将特雷-杨交易到了老鹰,获得老鹰用第三顺位选中的东契奇。
    
    特雷-杨究竟有何魔力?能让手握探花签的老鹰放弃东契奇。
    
    
    
    
    
    基本资料
    
    
    特雷-杨身高1米88,体重82公斤,他体测时1米93的臂展几乎是NBA历史上最短的臂展。杨是一位在NCAA打了一年就参加选秀的球员。在代表俄克拉荷马大学参加的一个NCAA赛季中,杨场均出场35.4分钟,拿到27.4分,3.9篮板,8.7助攻,0.3盖帽和1.7抢断,命中率42.2%,三分命中率36.0%,罚球命中率86.1%。
    
    作为一名控卫,杨的失误需要进一步控制,场均5.2次失误有点高,而命中率不稳定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能力值
    
    
    ESPN的player rating(球员评分)给杨的打分偏科也比较严重,其中外线投射能力,传球能力和创造投篮机会能力分别达到80分,87分和84分。不过篮下终结能力,篮板能力,护筐能力和外围防守能力都不到60分。
    
    潜力方面ESPN给杨很大的期许,外线投射能力,传球能力和创造投篮机会能力高达97分,100分和93分。篮下终结能力和外围防守能力也有所提高,都超过了60分。
    
    
    球星模板
    
    
    从身体素质上来说,特雷-杨和当年勒布朗-詹姆斯钦点的内皮尔比较相似。但是从打法上来看,特雷-杨吸收了纳什和库里两个人的打法。
    
    想象一下,当纳什的传球和库里的三分结合在一起,是一件多么让人兴奋的事情。但是要想达到纳什和库里这两位模板球员的高度,对于特雷-杨来说并不是那么容易。
    
    
    
    
    
    
    球星故事
    
    
    特雷-杨的父亲也是一名职业球员,曾经效力于德克萨斯理工大学,之后在欧洲职业联赛打球。
    
    特雷-杨一直被认为是下一个库里,但是他却更想成为下一个纳什。2017年12月,特雷-杨在对阵西北州立大学的比赛中拿到26分22助攻,追平NCAA历史助攻纪录。
    
    从他NCAA场均8.7次助攻的表现来看,也许他的确更倾向于成为下一个纳什。
    
    特雷-杨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特雷-杨曾经表示,如果只是比投射的话,他觉得自己要比克莱-汤普森和库里更优秀。
    
    
    NBA前景
    
    
    特雷-杨有着出色的投射能力和极强的组织能力,但是他的防守能力却遭到人诟病。在此前的NBA静态体测中,杨的体重排名本届新秀倒数第一,站立摸高排名倒数第三,臂展排名倒数第一,这样羸弱的身体,让很多人怀疑他是否能适应NBA对抗。
    
    特雷-杨自己表示已经在选秀前增重10磅,效果具体如何,还需要比赛的考验。哪怕是更加强壮的库里,在防守上也饱受指责,难怪大多数人不看好杨的防守能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灰熊队首轮4号签选中小杰克逊 与小加索尔组新双塔
2 魔术队首轮6号签选中班巴 臂展怪物比肩戈贝尔
3 公牛队首轮7号签选中卡特 放弃哈佛的学霸天才球员
4 2018NBA选秀大会:艾顿当选状元 巴格利成榜眼
5 国王队榜眼签选中巴格利三世 内线得分机器模板波什
6 戴维斯:球哥能成LBJ得力助手 一能力令其脱颖而出
7 ESPN专家:詹姆斯在骑士实在累 他盼更多打无球
8 骑士有意留下乐福 詹皇去留不影响他的未来?
9 交易评级:篮网获好评得B+ 黄蜂为避开奢侈税
10 美记热议魔兽交易:魔兽平尴尬纪录 成更衣室毒瘤
11 奇才尼克斯出战2019年伦敦赛 沃尔:这是种荣幸
12 黄蜂将霍华德送至篮网 换莫兹戈夫加未来选秀权
13 东契奇夺西甲联赛冠军 将飞赴纽约参加选秀大会
14 NBA经理建议泡椒签1+1合同 乔治或继续留守雷霆
15 名记:詹皇观望骑士运作 强援加盟他仍可能留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