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将霍华德送至篮网 换莫兹戈夫加未来选秀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ESPN记者沃纳罗沃斯基报道,夏洛特黄蜂将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交易至布鲁克林篮网,黄蜂将从篮网得到莫兹戈夫、两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以及现金。
    
    
    
    沃神爆料
    
    
    沃神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黄蜂将送出“魔兽”,得到篮网的莫兹科夫、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补偿,篮网将在2019-20赛季腾出1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使得他们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2份顶薪合同。
    
    
    
    
    霍华德被交易至篮网
    
    
    霍华德在2016年夏天签下3年7050万美元合同,新赛季将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薪水是2380万美元。上赛季“魔兽”打了81场比赛,全部首发出场,场均得到16.6分12.5篮板1.6盖帽,命中率56%。
    
    莫兹科夫2016年夏天签下4年6400万美元大合同,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他上赛季打了31场比赛,其中13场首发,场均11.6分钟,得到4.2分3.2篮板。
    
    
    魔兽为何总被抛弃?
    
    
    巅峰时期的霍华德是联盟历史上唯一连续三年夺得最佳防守球员奖的球员,但从2012年由魔术转投湖人开始,霍华德6年时间内换了5支球队,从昔日第一中锋,能够单换詹姆斯之人,沦落到屡遭球队抛弃。
    
    这主要是因为魔兽在2012年的背部手术中失去了之前的运动能力,这让他的技术短板开始暴露出来。他与魔术不欢而散后加盟湖人,但他与科比不能融合,科比苛刻认真,而当时的魔兽嘻哈随性,这让他们只合作了一年。
    
    
    
    
    霍华德与科比性格不合
    
    
    加盟火箭后,霍华德和哈登在战术上有着分歧,哈登希望他多打挡拆,而魔兽希望由内而外,当时他的篮下进攻效率并不高,这让球队气氛十分糟糕,火箭战绩也不理想。
    
    离开火箭后,魔兽加盟了家乡球队老鹰,他2016年夏天与老鹰签下了一份3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魔兽也做出了改变,他更多的参与挡拆,防守端也十分卖力,但老鹰的打法强调空间和不断传切,他的作用开始蓝领化,而随着小球风潮的兴起,小个阵容出场机会更多,没有投射能力的他场均出场时间变得更少。
    
    
    霍华德在黄蜂焕发第二春
    
    
    老鹰开始重建,去年夏天,球队和黄蜂达成交易,黄蜂送出迈尔斯-普拉姆利、贝里内利和41号签,从老鹰得到霍华德和31号签。
    
    魔兽在黄蜂重新找回了自信,多次砍下爆炸性数据,那个无所不能的霍华德似乎又回来了。今年1月面对鹈鹕,对方拥有戴维斯和考辛斯两大内线,但魔兽一人挑起了黄蜂内线,他砍下22分16篮板3盖帽,力压对方在内线占据优势。
    
    
    
    
    霍华德持球进攻
    
    
    魔兽上赛季最为惊艳的表现是球队111-105逆转战胜篮网的比赛,霍华德迎来大爆发,他狂砍32分30篮板的逆天数据,生涯首次斩获30+30,成为联盟历史上第8位打出双30的球员,也是自2010年拿下双30数据的乐福后再次有球员完成此项壮举。
    
    如果霍华德可以延续在黄蜂时期的状态,等他重新进入自由市场的时候,还可以去拼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33岁的魔兽还可以继续打下去。
    
    
    篮网前景光明,黄蜂仍不明朗
    
    
    此次交易令篮网的前景更加光明,他们只付出了2个次轮签,送走了还有2年合同的莫兹科夫,迎来的魔兽战斗力更强,新赛季的篮网将拥有霍华德、拉塞尔、林书豪、丁威迪、克拉布、卡罗尔等球员,实力提升加上伤病球员的回归,他们的战斗力将比上赛季明显提升,在东部或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同时魔兽的合同仅剩1年,明年夏天篮网的薪金空间将可以开出两份顶薪合同,如果操作得当,球队将跃升为联盟强队。自从球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斯上任后,篮网开始走出前任“败家”总经理比利金时代,一步步走回正轨,球队的未来前景光明。
    
    黄蜂送走魔兽似乎预示着球队的大清理开始,据《露天看台》记者霍华德-贝克消息,黄蜂更衣室并不喜欢霍华德,球员们已经厌倦了霍华德的样子。
    
    送走魔兽之后,下一个很可能会是队中头号球星肯巴-沃克,他还剩1年合同,乔丹上赛季就曾试图交易他,这个夏天他大概率被球队送走。
    
    黄蜂还有巴图姆剩下3年的大合同,新赛季他的薪水是2300万美元,马文-威廉姆斯和迈基吉的合同还剩2年,新赛季薪水均为1300万美元,还有泽勒剩余3年的合同,新赛季薪水同样是1300万美元,黄蜂想要重建仍是困难重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东契奇夺西甲联赛冠军 将飞赴纽约参加选秀大会
2 NBA经理建议泡椒签1+1合同 乔治或继续留守雷霆
3 名记:詹皇观望骑士运作 强援加盟他仍可能留下
4 .CBA新规分组并非固定 每赛季会随成绩调整
5 Jay-Z那些年篮球故事 从球队老板到创意总监
6 加拿大公布对战中国集训名单 NBA准状元领衔
7 西南区选秀前瞻:灰熊独行侠前五签 火箭次轮淘金
8 距NBA一步之遥却遭打击!励志哥重新振作中国逐梦
9 Jay-Z出任彪马篮球总裁 签约目标不只是新秀
10 08绿军夺冠阵容今何在?两将加盟骑士辅佐詹皇
11 10大水货新秀:骑士状元最尴尬 乔丹选错2人
12 历史上的今天:1-3落后逆转!骑士终圆冠军梦
13 十大新星巡礼之东契奇:19岁欧洲天王争当榜眼
14 彪马野心完全彰显!签完巴格利又签准状元艾顿
15 NBA也爱墨西哥?独行侠墨裔助教加盟尼克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