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因茨日本大腿似默认转会英超纽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3日美因茨讯(文/应虹霞)一则重磅的消息近日刷屏了德国和日本。效力于德甲美因茨的日本球星武藤嘉纪,被德国《踢球者》杂志爆料被英超纽卡斯尔看中,而他本人亦有意向投奔新东家。
    
    德国当地时间4月2日,正在美因茨专访武藤嘉纪的腾讯体育向其本人亲口求证了此事。武藤没有否认传闻,只是表示“现阶段还不便透露”,似默认相关转会传闻成真。
    
    
    
    武藤嘉纪
    
    踢球者杂志曝料英超球会看上武藤
    
    当天,武藤因大腿肌肉拉伤,未能现身美因茨俱乐部训练场所在的Bruchweg Stadium随队训练。在前一天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赛前,女新闻官Silke就告诉笔者,武藤因伤甚至未能进入比赛名单。
    
    最终,比赛以0比0闷平。缺了俱乐部的第一进球大腿,美因茨的攻击力锐减。
    
    此言不虚。自2015赛季以来,武藤嘉纪在美因茨出战62场,进19球助攻8球,战绩不俗。进入本赛季以来,武藤共收割7粒进球,居全队射手榜首。
    
    美因茨的得分王被曝出要加盟英超纽卡斯尔,还是在三天前的德国《踢球者》杂志。
    
    “正处保级大战中的纽卡斯尔正在研讨,一旦能够实现保级,要不要引进拉菲尔-贝尼斯瞩意的新射手武藤。之前,武藤(在美因茨)23场比赛进了7球。这是他来到德国之后渡过的最美妙的赛季。他在德甲舞台,持续活跃中!”
    
    美因茨得分王要追随冈崎慎司去英超?武藤似默认
    
    “最近会有重磅消息。我向相关人保证过,不对外披露。唯一可以说的是,这无关日本国家队主帅下不下课,也不是世界杯人选。”
    
    4月1日,在美因茨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结束后,本田Chihiro向腾讯体育这样表示。本田是一名日本籍自由撰稿人,曾经在日本国内某俱乐部工作,2015年起旅居德国杜塞尔多夫,开始跟队日本旅德球员。说起武藤嘉纪的情况,头头是道。
    
    话赶话,这基本就是影射武藤嘉纪近日愈演愈烈的转会传闻了。对此,武藤嘉纪本人在4月2日中午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并不否认。
    
    当天,未能随队训练的武藤,一瘸一拐地现身美因茨俱乐部媒体会客室,专程赶赴与腾讯体育的专访约定。
    
    “现阶段还不便透露。”武藤嘉纪补充说。“唯一可以说的是,我会一步一个脚印地向上走。”在专访中,武藤嘉纪多次提到了他在美因茨的“好前任”,表示要向当下效力于英超莱斯特城的日本球星冈崎慎司学习,追随后尘投奔英超的意味甚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2 法甲综述-巴黎7连胜夺冠在望 里昂逼近前三
3 姆巴佩未来是超级巨星 法国有实力争世界杯冠军
4 巴黎3-0摩纳哥联赛杯五连冠 剑指三冠王
5 拜仁6-0横扫多特 莱万戴帽J罗穆勒传射
6 德甲第八次戴帽!莱万8战10球专业吊打多特
7 穆勒进球助攻都排第二!超越传奇纪录
8 德甲综述-拜仁6球横扫多特 汉堡15轮不胜
9 恒大客场1-0首胜权健 郜林破门阿兰肘击染红
10 10人上港2-1重庆夺4连胜仍领跑 武磊于海建功
11 球队需要更多的耐心 内马尔或赛季末复出
12 巴黎VS摩纳哥前瞻:争赛季首冠 三叉戟大对决
13 内马尔没说过要走 他在巴黎很开心
14 海因克斯:莱万会留德甲破我纪录
15 巴黎1.5亿与皇马争莱万 够建个新球场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