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6比0狂胜多特蒙德,以17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沙尔克2比0击败弗赖堡继续排名次席。而在周日进行的两场交锋中,不来梅2比1力克法兰克福,美因茨则0比0闷平门兴格拉德巴赫。
    
    德甲第28轮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莱万帽子戏法拜仁狂胜
    
    豪门赛况
    
    在本轮的德国国家德比大战中,拜仁慕尼黑6比0横扫多特蒙德。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J罗和托马斯-穆勒传射建功,里贝里也有一球入账。
    
    本轮焦点
    
    拜仁大胜17分领跑:在大胜多特蒙德后,多特蒙德的领头羊优势依旧为17分,虽然没有提前6轮锁定冠军,但他们极有可能在下一轮夺冠。
    
    多特近13轮首败:多特蒙德遭遇赛季最惨痛的一次失利,这也是他们最近13轮的首场败局,不过尽管如此,大黄蜂军团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多特近40年最惨半场:多特蒙德半场就0比5落后于拜仁慕尼黑,这是他们近40年最惨的一次半场比分。
    
    莱万帽子戏法制胜:莱万本轮轻松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德甲入球数达到26球领跑射手榜。这是莱万德甲的第177球,拜仁时期德甲入球数达到103个。不过莱万的第一球有越位嫌疑,第二球破门前里贝里也有手球嫌疑。
    
    拜仁攻击组火力全开:里贝里多次制造威胁并且打入一球,而J罗和托马斯-穆勒也分别传射建功,拜仁的恐怖攻击组让多特在上半场就缴械投降。
    
    沙尔克6连胜延缓拜仁夺冠步伐:沙尔克本轮轻松击败弗赖堡,取得德甲的6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再度延缓拜仁提前夺冠的脚步。
    
    霍芬海姆6球狂胜:面对刚刚摆脱垫底尴尬的科隆,霍芬海姆在主场6球送出横扫,这让科隆的保级形势再度变得严峻。
    
    莱比锡力压勒沃库森:勒沃库森本轮主场憾平,错失重返前四的机会,而莱比锡则击败汉诺威排名第四,欧冠席位争夺战越发激烈。
    
    汉堡15轮不胜垫底:在战平斯图加特后,汉堡的不胜纪录已经达到15轮,继续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斯图加特最近7轮获得5胜2平的不败佳绩。
    
    不来梅5轮不败远离降级区:不来梅近期状态极为出色,在2比1击败法兰克福后,不来梅最近5轮获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已经多出降级区10分,基本没有了保级压力。
    
    详细赛果
    
    德甲第28轮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拜仁 6-0 多特
    
    拜仁慕尼黑 6-0 多特蒙德
    
    德甲国际德比战是本轮的焦点战役,两大豪门的对决也将直接决定拜仁慕尼黑提前夺冠的前景。开场仅仅5分钟,托马斯-穆勒中路送出直传球,莱万多夫斯基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9分钟,里贝里曾经攻入一球,但VAR技术认定此球越位无效。第14分钟,J罗分球后插入禁区,阿拉巴左路插上传中,J罗顺势推射,布尔基尽管扑到来球但仍然难阻皮球入网,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3分钟,J罗前场抢断,随后莱万将球分到左侧,J罗随即传中,托马斯-穆勒凌空垫射破门,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4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转身甩开皮什切克,他将球捅向门前,球打在布尔基身上又弹到他的身上,莱万抢先出脚捅射命中,4比0!上半场补时阶段,J罗送出妙传,里贝里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布尔基轻巧挑射命中,拜仁慕尼黑5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7分钟,达霍德传球,格策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7分钟,基米希右路分球后前插,托马斯-穆勒送出绝妙脚后跟分球,基米希突入禁区右翼下底传中,莱万轻松包抄攻门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拜仁慕尼黑6比0大胜多特蒙德。
    
    德甲第28轮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美因茨 0-0 门兴
    
    美因茨 0-0 门兴格拉德巴赫
    
    美因茨最近4轮难求一胜,最近8轮只胜1场。门兴最近8轮同样只拿下一场胜利,两支哀兵间的对决,谁都希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第10分钟,赫尔曼传球,拉斐尔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贝尔尝试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9分钟,德布拉西斯妙传,拉察远射打飞。第39分钟,拉斐尔快速突破分球,斯廷德尔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42分钟,塞尔达传球,厄兹图纳利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44分钟,厄兹图纳利传球,博格林远射被封堵。
    
    第48分钟,塞尔达传球,德布拉西斯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布罗辛斯基传中,贝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高。第53分钟,拉察传球,哈克的攻门射高。第57分钟,格巴明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6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哈克的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挡出。第72分钟,斯廷德尔妙传,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右翼的攻门被扑出底线。第81分钟,文德特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91分钟,赫尔曼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美因茨0比0闷平门兴。
    
    美因茨(4-3-3):1号阿德勒/2号多纳蒂、16号贝尔、42号哈克、18号布罗辛斯基/23号塞尔达(85分钟,38号奥尔特曼)、25号格巴明、6号拉察/8号厄兹图纳利(76分钟,7号夸伊森)、11号博格林(92分钟,20号乌贾)、32号德布拉西斯
    
    门兴格拉德巴赫(3-5-2):1号索梅尔/28号金特尔、4号维斯特加德、30号埃尔维迪(72分钟,42号迈尔)/7号赫尔曼、27号屈桑斯(86分钟,23号霍夫曼)、6号克拉默、13号斯廷德尔、17号文德特/10号托尔甘-阿扎尔、11号拉斐尔(63分钟,18号德尔米奇)
    
    德甲第28轮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不莱梅击败法兰克福
    
    不来梅 2-1 法兰克福
    
    不来梅最近4轮3胜1平表现出色,此番对阵排名第四的法兰克福,不来梅在主场迎来苦战。场上的僵局在第28分钟被打破,德拉尼左路突破传中,尤努佐维奇禁区中路铲射命中,不来梅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53分钟,法比安送出直传,博阿滕在禁区左侧巧妙脚后跟一磕,约维奇侧身凌空抽射命中,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法兰克福后卫亚布拉罕头球解围,球却划出诡异的弧线直接飞入自家网窝。凭借这个乌龙球,不来梅2比1力克法兰克福。
    
    德甲第28轮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沙尔克 2-0 弗赖堡
    
    沙尔克 2-0 弗赖堡
    
    沙尔克在豪取一波五连胜后排名德甲积分榜次席,此番对阵最近4轮2平2负未尝胜绩的弗赖堡,沙尔克迫切渴望六连胜的到来。第61分钟,弗赖堡险些取得入球,哈贝雷送出妙传,谢罗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仅仅一分钟后,古尔德禁区内侵犯埃姆博洛,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利久里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弗赖堡。第65分钟,佩特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弗赖堡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73分钟,本塔勒布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伯格施塔勒射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2比0击败弗赖堡。在取得联赛六连胜后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德甲第28轮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霍芬海姆 6-0 科隆
    
    霍芬海姆 6-0 科隆
    
    霍芬海姆最近4轮保持不败,而科隆在上轮获胜后终于摆脱垫底尴尬。本场比赛,霍芬海姆气势如虹,这让科隆措手不及。第22分钟,许布纳送出助攻,格纳布里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科隆。第47分钟,格里利什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格纳布里远射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6分钟,鲁普中路送出妙传,乌特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1分钟,乌特奉献助攻投桃报李,鲁普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4比0!第65分钟,乌特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5比0领先科隆。第72分钟,乌特再度传出好球,祖贝尔左脚攻门再下一城,比分变为6比0。
    
    德甲第28轮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勒沃库森 0-0 奥格斯堡
    
    勒沃库森 0-0 奥格斯堡
    
    勒沃库森依然有冲击前四欧冠区的可能,此番面对最近6轮只获一胜的奥格斯堡,勒沃库森在主场占据优势。第11分钟,布兰特传球,雷索斯的远射高出横梁。第46分钟,科尔多瓦传球,格雷戈里什禁区右翼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拜利的传球制造机会,布兰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但VAR技术认定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勒沃库森0比0憾平奥格斯堡。
    
    德甲第28轮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汉诺威 2-3 莱比锡
    
    汉诺威 2-3 莱比锡
    
    汉诺威此前遭遇德甲四连败,而莱比锡在上轮力克拜仁慕尼黑后士气大振。此番狭路相逢,莱比锡的表现更加积极。第16分钟,维尔纳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福斯贝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莱比锡1比0领先汉诺威。第53分钟,布鲁马分球,维尔纳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凯塔角球传中,奥尔班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施魏格勒的传中制造机会,萨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2。第76分钟,维尔纳快速分球创造机会,鲍尔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莱比锡3比1领先汉诺威。仅仅两分钟后,索尔格传中,弗尔克鲁格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2比3。第82分钟,施魏格勒传球,弗尔克鲁格将球打入左上角,但VAR技术随后认定此球无效。第89分钟,弗尔克鲁格传球,巴卡洛茨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莱比锡3比2险胜汉诺威。
    
    德甲第28轮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斯图加特 1-1 汉堡
    
    斯图加特 1-1 汉堡
    
    斯图加特最近6轮5胜1平早已远离降级区,而汉堡在14轮不胜后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汉堡能否扭转颓势?德国媒体普遍表示悲观。第18分钟,道格拉斯-桑托斯传球,沃尔德施密特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霍尔特比小禁区内左脚补射得手,汉堡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44分钟,金切克在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德甲第28轮综述-拜仁横扫多特 沙尔克仍居第2
    
    柏林赫塔 0-0 沃尔夫斯堡
    
    柏林赫塔 0-0 沃尔夫斯堡
    
    柏林赫塔上轮获胜,此番面对联赛三连败保级形势严峻的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期待主场延续强势。第5分钟,维泽尔传中,莱基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9分钟,米特尔施塔特传中,卡卢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7分钟,维泽尔传中,施塔克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91分钟,吉拉沃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柏林赫塔0比0闷平沃尔夫斯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甲综述-巴黎7连胜夺冠在望 里昂逼近前三
2 姆巴佩未来是超级巨星 法国有实力争世界杯冠军
3 巴黎3-0摩纳哥联赛杯五连冠 剑指三冠王
4 拜仁6-0横扫多特 莱万戴帽J罗穆勒传射
5 德甲第八次戴帽!莱万8战10球专业吊打多特
6 穆勒进球助攻都排第二!超越传奇纪录
7 德甲综述-拜仁6球横扫多特 汉堡15轮不胜
8 恒大客场1-0首胜权健 郜林破门阿兰肘击染红
9 10人上港2-1重庆夺4连胜仍领跑 武磊于海建功
10 球队需要更多的耐心 内马尔或赛季末复出
11 巴黎VS摩纳哥前瞻:争赛季首冠 三叉戟大对决
12 内马尔没说过要走 他在巴黎很开心
13 海因克斯:莱万会留德甲破我纪录
14 巴黎1.5亿与皇马争莱万 够建个新球场了
15 拜仁神医再度炮轰瓜帅:不关心球员健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