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盯上巴西国门阿利森 高兴同皇马传绯闻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 目前效力于罗马的巴西国门阿利森最近成为了皇马新的门将引援目标,在被问及皇马对自己的兴趣时,阿利森表示自己很高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
    
    本赛季罗马门将阿利森发挥非常出色,他在一家联赛里是扑救成功率最高的守门员,本赛季阿利森代表罗马出场36次,仅丢31球,其中还有16场零封对手,是巴西国家队和罗马的双料后防核心。近日,有不少媒体报道称,皇马在门将引援的名单里加入了阿利森的名字,今年夏天阿利森存在登陆伯纳乌球场的可能性。
    
    谈到皇马对自己的兴趣,阿利森表现得很坦诚,他很高兴皇马表达了对自己的兴趣:“我很高兴得到认可,这说明我在罗马踢得不错,有豪门球队在观察我。我对皇马的兴趣感到很兴奋。这些消息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这是不能否认的。不过这不会影响我的表现,我依然专注于我眼前的工作,我对于得到豪门的认可感到满意。“
    
    不过阿利森目前没有明确对于自己的未来进行表态,他说:“我现在不会谈论我的未来,我有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但是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专注于眼前的工作。我在罗马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当时我觉得我的价值没有被球队正视,所以我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不过我已经度过了这艰难的一年,现在我对于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
    
    对于接下来的欧冠八强比赛,阿利森展望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现在踢得很努力,本赛季的发挥也不错,我也希望球队在欧冠八强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阿利森还谈到了他在国家队和埃德森的竞争:“埃德森在曼城受到了瓜迪奥拉的重用,他本赛季的发挥很好,这也促进了我的进步和发挥,巴西国家队现在在门将位置上储备很充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踢意甲队19场12球 尤文米兰罗马都曾受伤
2 欧冠不能轻视罗马 谈三冠王为时尚早
3 基金会涉嫌洗钱+挪用资金遭调查
4 我想在欧冠八强就淘汰巴萨 不等到决赛
5 对巴黎不被看好也晋级了 尤文非常危险
6 布斯克茨右脚趾骨骨折 预计伤缺三周
7 曝皇马求购罗马门神 或故意施压德赫亚库尔图瓦
8 皇马巴萨争夺塞维利亚铁卫 或激活3000万欧违约金
9 巴尔韦德:巴萨拥有梅西太奢侈
10 史上第一!巴萨11年欧冠连入8强
11 马德里德比皇马恐失大将
12 皇马今夏3亿欧追内马尔
13 伊涅斯塔入围巴萨欧冠名单 期待戈麦斯表现
14 孔蒂称踢出完美足球才能赢巴萨 威廉:重点关注梅西
15 C罗表现配得上大合同 老佛爷再食言恐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