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德比皇马恐失大将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皇马前锋贝尔在最近9场比赛里拿到了4张黄牌,其中2张黄牌是犯规导致,另2张黄牌是因为不满判罚。皇马喉舌指出,贝尔的心态可能出现问题,这是让齐达内头疼的事情。
    
    
    
    9场4黄,心态出问题,停赛危机,恐缺战德比,贝尔的麻烦事真多
    
    《阿斯报》在文章开头指出,球员拿黄牌的最佳时机应该是战术需要,而不是无谓申请,贝尔现在的情况非常让人担忧。本赛季贝尔在西甲联赛一共拿到了4张黄牌,而这些黄牌全部发生在最近的9轮联赛中。最近的一例是上个周末皇马客场2-1埃瓦尔,贝尔踢翻了对方球员埃斯卡兰特,被裁判黄牌警告。
    
    皇马喉舌继续写道,本赛季贝尔的4张黄牌,并非全都是犯规导致,其中2张黄牌是因为对裁判不满。4张黄牌的第1张发生在1月27日皇马客场4-1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贝尔对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阿斯报》还补了一个比赛中的细节,在吃到那张黄牌之后,贝尔继续做出了对裁判不满的手势,幸好裁判大度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否则齐达内头疼的事情就更多了。
    
    另一张不必要的黄牌也是不满判罚,发生在2月19日皇马客场5-3贝蒂斯的比赛中。当时贝尔完成了一脚射门,贝尔认为应该吹罚角球,但裁判认为球没有碰到贝蒂斯球员的身体,贝尔非常强烈地表达不满,主裁判曼萨诺向贝尔出示了一张黄牌。
    
    对于贝尔近期总是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吃牌,《阿斯报》指出:“有些人总是认为自己在球队里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齐达内的首发席位就只有那么多位置,只有适当地轮换才能保证每一名球员在出场时充满爆发力。”
    
    贝尔最近9场比赛吃到的4张黄牌,全部发生在客场,对此,《阿斯报》也给出了态度:“心态平衡是一名球员取得成就的前提保障,黄牌全在客场领,这就证明心态有问题。”
    
    最后,《阿斯报》写道:“贝尔正处在联赛停赛的边缘,齐达内不希望在马德里德比到来时发生这种情况下的球员减员。”皇马接下来的3轮联赛依次是第29轮打赫罗纳、第30轮打拉斯帕尔马斯和第31轮打马德里竞技,如果贝尔在第29轮再吃黄牌,将在第30轮执行停赛;如果他在第30轮吃黄牌,则将在第31轮马德里德比执行停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今夏3亿欧追内马尔
2 伊涅斯塔入围巴萨欧冠名单 期待戈麦斯表现
3 孔蒂称踢出完美足球才能赢巴萨 威廉:重点关注梅西
4 C罗表现配得上大合同 老佛爷再食言恐离队
5 皇马选定贝尔接班人 利物浦当红球星身价超1.6亿
6 保利尼奥谈恒大:那两年对我很重要
7 暴力鸟玩起游戏像孩子! 操纵自己破门绝杀
8 伊瓜因比本泽马多进44球 西媒数据打脸齐祖
9 本泽马假期学开飞机 调侃:你想宣泄什么情绪
10 巴黎总监:不确定下赛季内马尔是否还在
11 西甲-马竞3-0塞尔塔 格列兹曼传射比托洛破门
12 巴萨宣布新援阿图尔今夏3900万欧加盟
13 西甲综述-瓦伦毕尔巴鄂告捷 莱万特16轮首胜
14 曝中超队8000万欧求购本泽马 皇马主席已同意
15 西甲-皇马客场2-1险胜 C罗梅开二度铁卫伤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