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表现配得上大合同 老佛爷再食言恐离队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撰文指出,通过近期的一系列劲爆表现,C罗证明自己配得上一份大合同,而皇马主席也致力于在本赛季结束时续约C罗,而一旦老佛爷再度食言的话,不排除葡萄牙球星离开皇马的可能性。
    
    进入2018年之后,C罗的状态的确出色,他在12场西甲和欧冠赛事打入了17球,目前各项赛事打入33球,比梅西多1球。在欧冠赛场,C罗在本赛季轰下了12球,位居射手榜的第一位。在西甲赛场,C罗轰下18球,距离梅西也只差6球。包括《马卡报》等媒体都认为,C罗看到了拿到西甲金靴的希望。
    
    C罗的进球里,很多都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西媒指出,皇马天王希望用这样的表现向弗洛伦蒂诺证明,他应该成为这个星球上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C罗认为,他至少应该拿到梅西或者内马尔的薪水。可是目前梅西的年薪是4000万欧元,内马尔也有3600万欧元,而C罗不过是2400万欧元。
    
    在上一次赢得欧冠冠军后,弗洛伦蒂诺曾经向C罗保证,会提高C罗每个赛季2400万欧元的薪水,但是这样的承诺,一直没有实现。《世界体育报》认为,如果马德里方面无法满足C罗对于经济合同天文数字的要价,不排除33岁的C罗离开伯纳乌的可能,尽管他的初衷是在伯纳乌退役。
    
    西媒强调,对于C罗,齐达内有内疚感,因为在本赛季,葡萄牙人又是决定性的人物。法国教练也同C罗进行了一次对话,以便让C罗高枕无忧,齐祖告诉C罗,“关注你的足球,忘掉其它的事情。”很显然,这样的建议让C罗在足球上的专注度提高了很多。
    
    今年夏天,可能影响C罗续约的一件事情是,皇马主席希望签下内马尔,如果巴西人加盟皇马,那么老佛爷可能再度食言,届时,C罗有可能做出离队决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涅斯塔入围巴萨欧冠名单 期待戈麦斯表现
2 孔蒂称踢出完美足球才能赢巴萨 威廉:重点关注梅西
3 皇马选定贝尔接班人 利物浦当红球星身价超1.6亿
4 保利尼奥谈恒大:那两年对我很重要
5 暴力鸟玩起游戏像孩子! 操纵自己破门绝杀
6 伊瓜因比本泽马多进44球 西媒数据打脸齐祖
7 本泽马假期学开飞机 调侃:你想宣泄什么情绪
8 巴黎总监:不确定下赛季内马尔是否还在
9 西甲-马竞3-0塞尔塔 格列兹曼传射比托洛破门
10 巴萨宣布新援阿图尔今夏3900万欧加盟
11 西甲综述-瓦伦毕尔巴鄂告捷 莱万特16轮首胜
12 曝中超队8000万欧求购本泽马 皇马主席已同意
13 西甲-皇马客场2-1险胜 C罗梅开二度铁卫伤退
14 贝尔场外戴帽场上散步+甩脸色 不自救别怨齐祖
15 马竞VS塞尔塔前瞻:盼回赢球轨道 格子再爆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