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将完成30000分里程碑 未把超贾巴尔当目标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9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还差136分就进入30000分俱乐部,成为NBA历史第7个完成这个成就的球员。有记者问詹姆斯说,他是否把超越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成为NBA历史得分王作为目标,詹姆斯给出了否定答案。
    
    
    
    
    “不,不,我没有(把得分超越贾巴尔作为目标)。在我职业生涯积累数据的过程中,我从来没有想过超越谁。我猜想,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心态,我才能取得目前的成就。”詹姆斯说。截止北京时间1月9日早上7点,詹姆斯职业生涯一共得到29864分,排名历史第7位,只差136分到30000分,贾巴尔生涯得到38387分。
    
    2017-18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27.6分9.1助攻8.2篮板1.7抢断1盖帽,命中率为55.8%,三分命中率为39%,场均投中1.9个三分。按照他目前的得分进度,他只需要5场左右的比赛就可以完成30000分里程碑。现在詹姆斯距离历史得分榜第6位的德克-诺维茨基(30757分)只差893分,距离第5位的维尔特-张伯伦(31419)只差1555分,完成超越只是时间问题。
    
    “听着,我能够打篮球是因为上天保佑。现在是我职业生涯第15个赛季,到我这个程度,任何事(里程碑)都是额外的恩赐。对于我来说,能够打1年,2年,3年,熬过新秀合同,完成各种成就,我真的非常感恩。直到目前为止,我还能打出这种级别的表现,只能感恩。”詹姆斯说。
    
    詹姆斯自从2003-04新秀赛季开始,职业生涯单赛季场均得分从来没有低于20.9分,目前生涯场均得到27.1分7.3篮板7.1助攻1.7抢断,命中率为50.3%,三分命中率为34.4%。毫无疑问,詹姆斯是现役最伟大的球员,目前已经跻身历史前5位,将来有望超越迈克尔-乔丹。
    
    詹姆斯目前职业生涯一共得到29864分8024篮板7815助攻,是NBA历史上第一个完成得分助攻篮板27000+7000+7000的球员。等他将来退役的时候,詹姆斯的得分有望排进历史前5,助攻有望排进历史前10位,篮板有望排进历史前50位,这将让詹姆斯距离乔丹更近一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米罗蒂奇坚决要求公牛交易 欲去爵士联手卢比奥
2 库兹马反感球爹批评沃顿 旗帜鲜明挺湖人主帅
3 格林批评裁判被罚2.5万美元 他曾说换一批裁判
4 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继续下跌 勇士绿军骑士前三
5 湖人积极兜售三名球员 为夏天引重磅球员做准备
6 周最佳:德罗赞力压东部群雄 库里疯狂表现当选
7 巴莫特仍未参加合练 一项防守数据列全队第一
8 火箭大将:仍对投篮有信心 每次出手都相信能进
9 库里复出后状态爆表 杨:我想他不是来自于地球
10 追梦再喷裁判:联盟该换一拨人 他们毁了比赛!
11 红黑榜:库里复出还没凉过 詹皇不如女大学生?
12 奇怪!为何没人要的格林却能在火箭打出名堂?
13 理查德森上篮准绝杀 热火力克爵士迎四连胜
14 库里复出后状态爆表 杨:我想他不是来自于地球
15 突发!格里芬被麦基肘击 因脑震荡退出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