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积极兜售三名球员 为夏天引重磅球员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9日讯 随着中期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关于湖人队的交易传闻越来越多,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队最近正在积极兜售球队的三位年轻球员,他们分别是乔丹-克拉克森、兰德尔和拉里-南斯。
    
    
    
    兰德尔陷入交易传闻
    
    
    湖人队本赛季开始之前就已经有一个既定目标,那就是为2018年自由球员市场进行重磅运作做准备,因为届时将会有保罗-乔治和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重量级球员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所以,湖人队肯定会在2018年夏天来临之前清理出巨大的薪资空间,这就使得他们必须进行一些交易。沃纳罗斯基透露说,湖人队现在已经向联盟其他球队明确表示,他们可以交易乔丹-克拉克森、兰德尔和拉里-南斯这三名球员,鼓励其他球队拿出交易方案与湖人队进行磋商。
    
    乔丹-克拉克森、兰德尔和拉里-南斯是湖人队本赛季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克拉克森本赛季大部分时候是担任替补,他场均能够得到14.2分和3.1次助攻,兰德尔场均能够得到13.2分和6.8个篮板,小南斯场均能够贡献8.6分、6.4个篮板和1.4次抢断。
    
    从目前情况看,湖人队2018-19赛季剩下的薪资空间不到5000万美元,如果他们想要签入保罗-乔治和勒布朗-詹姆斯,他们必须借着中期交易的机会来清理薪资空间,此前有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选择下家只有顶薪合同才会签约。对湖人来说,第一个可能的选择当然是摆脱罗尔-邓一年1千8百万的合同,但是如果用罗尔-邓作为交易筹码,湖人队必须搭进一个选秀权,而据沃纳罗斯基透露,湖人队不愿意失去未来选秀权,所以他们已经放弃了这一交易方案。
    
    克拉克森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还有两年合同,总金额是2600万美元,所以将他交易出去应该是湖人队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克拉克森现在状态相当不错,他应该能够成为一个足以吸引其他球队的交易筹码。兰德尔到今年夏天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湖人队并没将其视为球队长期建设的核心球员,所以他也有可能在今年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被湖人送走。小南斯是一个攻防能力全面的球员,而且他现在还在新秀合同期内。在小南斯性价比较高的情况下,湖人队拿他做为交易添头,其他球队应该会很感兴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继续下跌 勇士绿军骑士前三
2 周最佳:德罗赞力压东部群雄 库里疯狂表现当选
3 巴莫特仍未参加合练 一项防守数据列全队第一
4 火箭大将:仍对投篮有信心 每次出手都相信能进
5 库里复出后状态爆表 杨:我想他不是来自于地球
6 追梦再喷裁判:联盟该换一拨人 他们毁了比赛!
7 红黑榜:库里复出还没凉过 詹皇不如女大学生?
8 奇怪!为何没人要的格林却能在火箭打出名堂?
9 理查德森上篮准绝杀 热火力克爵士迎四连胜
10 库里复出后状态爆表 杨:我想他不是来自于地球
11 突发!格里芬被麦基肘击 因脑震荡退出比赛
12 路威23分难带动快船 对飙库里?他只威风了半场
13 库里三节45分又提前下班 复出后他回归MVP模式
14 骑士想换小乔丹吗? 若答应一条件快船就考虑
15 火箭悍将双向合同变10天短约 爵士一人成功留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