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批评裁判被罚2.5万美元 他曾说换一批裁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9日讯 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因为批评裁判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格林之前公开说,一些裁判的吹罚很荒谬,带有明显情绪和针对性,NBA应该换一批裁判。
    
    
    
    
    “这(裁判的吹罚)很糟糕,很荒唐,他们正在毁掉比赛。我认为,裁判问题是联盟现在必须解决的问题之一。”格林说。格林本赛季已经吃到11次技术犯规,按照NBA的规定,如果一名球员的技术犯规次数累积到16次,将自动禁赛一场。很显然,现在格林已经面临禁赛危机。
    
    “裁判对我的很多判罚有针对性。裁判本来权力就大,如果还针对你的话,你就很难办。”格林说。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勇士141-128击败灰熊的比赛中,格林第二节比赛独自带队,他很快一分钟不到就吃到2次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一度让勇士非常被动。
    
    “他们可以考虑换一批裁判,一批全新的裁判。现在这群人太有针对性,这不行。”格林说。格林被吹技术犯规,有裁判的因素,更主要是他自己的问题。他是一个打球非常有激情的人,打球动作很大,防守非常凶悍,经常吃到犯规。对于一些犯规,格林意见很大。
    
    格林在有意见的时候,就会大声咆哮,甚至怒骂裁判,嘴里FXXK之类的接二连三。一些裁判会选择容忍,对他的尺度相对宽松,但一些裁判会直接给技术犯规,比如说对阵灰熊的裁判。从这个角度来说,格林在批评裁判给技术犯规之前,理应控制下自己的情绪,他2016年总决赛的禁赛悲剧还历历在目。
    
    不过,结合2017-18赛季裁判的表现,格林的批评也不无道理。在一些关键和重大的比赛中,裁判屡次成为主角,因为裁判的错判或者漏判,火箭对阵快船、火箭对阵凯尔特人、骑士对阵勇士的年终大战、雄鹿对阵雷霆的比赛结果都被左右,这让裁判遭遇重大的信任危机。
    
    在“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踩线准绝杀雷霆的比赛过后,裁判饱受批评,雷霆球员卡梅隆-安东尼、保罗-乔治都公开质疑了裁判,但因为这确实是一次明显的漏判,左右了比赛结果,NBA官方没有开出罚单,反而表态要改进录像回放机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兹马反感球爹批评沃顿 旗帜鲜明挺湖人主帅
2 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继续下跌 勇士绿军骑士前三
3 湖人积极兜售三名球员 为夏天引重磅球员做准备
4 周最佳:德罗赞力压东部群雄 库里疯狂表现当选
5 巴莫特仍未参加合练 一项防守数据列全队第一
6 火箭大将:仍对投篮有信心 每次出手都相信能进
7 库里复出后状态爆表 杨:我想他不是来自于地球
8 追梦再喷裁判:联盟该换一拨人 他们毁了比赛!
9 红黑榜:库里复出还没凉过 詹皇不如女大学生?
10 奇怪!为何没人要的格林却能在火箭打出名堂?
11 理查德森上篮准绝杀 热火力克爵士迎四连胜
12 库里复出后状态爆表 杨:我想他不是来自于地球
13 突发!格里芬被麦基肘击 因脑震荡退出比赛
14 路威23分难带动快船 对飙库里?他只威风了半场
15 库里三节45分又提前下班 复出后他回归MVP模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