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废柴找到接盘侠 米兰KO中超2千万砸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爆料称,经纪人将土耳其球星阿尔达-图兰推荐给了AC米兰,红黑军团希望引进巴萨手中的“烫手山芋”,不过这笔交易还有两大障碍,其一是巴萨对于图兰的2000万欧元要价,其二是图兰的年薪高达700万欧元,这是米兰难以承受的。图兰如果愿意加盟就必须降薪。
    
    
    
    
    米兰挖角巴萨废柴
    
    
    在今年夏天花费2亿欧元引援的大背景下,米兰的战绩没有得到改善,反而比上个赛季同期还差。在球队战绩没有达到高层预期的背景下,蒙特拉还遭到了解雇,在加图索上任后,战绩也很一般。目前冬窗已经开启,米兰希望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些有经验的球员,阿尔达-图兰成为了选择。
    
    在巴萨的阵中,图兰已经成为了绝对的边缘人,在2017-18赛季开启后,他甚至没有在一线队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巴尔韦德早就将他排除在球队的阵容外。图兰遭到巴萨新主帅的冷遇,这同巴萨内部竞争激烈有关,随着保利尼奥加盟,罗贝托改踢中场,伊涅斯塔的出场时间也增加不少,图兰成为了牺牲品,虽然也有不少土耳其豪门希望引进他,但是看起来,图兰留在五大联赛的可能性更大。
    
    如今米兰希望引进这名土耳其球星,31岁的图兰面临选择,如果加盟米兰的话,那么他仍然将效力豪门,有助于他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这笔交易还有两大障碍,第一是巴萨的要价接近2000万欧元。对于去年夏天的米兰来说,这是可以承受的,但是对于目前的红黑军团来说,这个价格有些高。
    
    第二,图兰在巴萨的年薪是700万欧元,在意甲赛场,很少有球队可以负担起如此的高薪,更别提财政状况受到欧足联审查的米兰。因此,如果图兰想要完成交易,那么他需要接受降薪的条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基耶利尼续约将成尤文队长 国米没掉队
2 米兰邀孔蒂夏天加盟:必须带队进欧冠!
3 国米续约第一尖刀遇阻 皇马1.1亿欧强挖
4 意甲半程总结:五大联赛最乱争冠大戏
5 国米半程总结:两巨头造六年最佳开局
6 米兰半程总结:36年最差换帅难解
7 尤文半程总结:重塑铁血防线
8 战术博弈略处下风,国米收获宝贵1分
9 又一个儿皇梦? 曝伊卡尔迪拒绝续约 盼加盟皇马
10 ESPN评10大门将:诺伊尔居首布冯仅第3 神童入围
11 意甲红黑榜-迪巴拉因西涅领袖意甲 米兰小门神
12 迪巴拉双响炮完成救赎 复制梅西单刀世界波
13 尤文790分钟首失球 破16年不胜魔咒
14 尤文7年第2次无缘圣诞冠军 3年或两度逆转夺冠
15 伊卡尔迪5场1球凸显一点难比蓝鹰锋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