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续约第一尖刀遇阻 皇马1.1亿欧强挖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国米前锋伊卡尔迪与球队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而皇马也希望乘此机会挖角阿根廷前锋,皇马将会利用伊卡尔迪合同中的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签下这位射手。
    
    
    
    
    皇马有意强挖伊卡尔迪
    
    
    皇马在今夏卖掉了莫拉塔以及马里亚诺,但是却没有强力的锋线引援,而在新赛季开战后,C罗在西甲联赛中竞技状态不佳,而贝尔则是玻璃人体质,无法持续的为球队提供帮助,本泽马的进攻效率更加低下。
    
    在这种背景下,皇马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的发挥低迷,球队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巴萨14个积分,赢得本赛季的西甲难度非常大。因此皇马高层渴望引进一名前锋补强实力,而来自国米的伊卡尔迪也成为了皇马的引援选择。
    
    伊卡尔迪在最近的两个赛季的发挥一直十分高光,分别打入16个以及24个联赛进球,本赛季,伊卡尔迪在前19轮的意甲联赛中也交出了17球1助攻的数据,场均制造进球接近一个。伊卡尔迪虽然在去年刚与国米续约至2021年,但是在他的合同中却拥有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而在当今的世界足坛,1.1亿欧元买入伊卡尔迪这样等级的前锋绝对是个合适的选择。
    
    国米为了避免其他球队的挖角,也在近日开始与伊卡尔迪进行续约谈判,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国米将会为伊卡尔迪加薪,同时也会在新合同中加入7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一旦伊卡尔迪签订新约,这也意味着皇马挖角将会成为泡影。
    
    但是《阿斯报》称伊卡尔迪与国米的续约陷入了僵局,而这对于皇马的挖角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花费1.1亿欧元签下伊卡尔迪,皇马肯定不会犹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伊卡尔迪外,凯恩也是皇马的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半程总结:五大联赛最乱争冠大戏
2 国米半程总结:两巨头造六年最佳开局
3 米兰半程总结:36年最差换帅难解
4 尤文半程总结:重塑铁血防线
5 战术博弈略处下风,国米收获宝贵1分
6 又一个儿皇梦? 曝伊卡尔迪拒绝续约 盼加盟皇马
7 ESPN评10大门将:诺伊尔居首布冯仅第3 神童入围
8 意甲红黑榜-迪巴拉因西涅领袖意甲 米兰小门神
9 迪巴拉双响炮完成救赎 复制梅西单刀世界波
10 尤文790分钟首失球 破16年不胜魔咒
11 尤文7年第2次无缘圣诞冠军 3年或两度逆转夺冠
12 伊卡尔迪5场1球凸显一点难比蓝鹰锋霸
13 意甲7星或转投英超 拉齐奥真核
14 3顶级豪门争抢尤文替补 老佛爷钦定他
15 老子总统儿子超新星 两个维阿携手走进新时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