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vs米兰前瞻:蒙帅能否硬一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3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将客场对阵那不勒斯。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本赛季一直欺软怕硬的AC米兰,面临这场争冠、争四的决战,能否带来惊喜?
    
    比赛看点
    
    争冠争四决死战:此战是两队都输不起的赛事。如果那不勒斯本轮拿不下三分,他们可能丢掉榜首——毕竟32分的那不勒斯身后,31分的尤文,30分的国米都近在咫尺,28分(少赛一场)的拉齐奥和27分(少赛一场)的罗马也并不遥远。对于排名第7,但落后第四名多达9分的AC米兰来说,目前的形势也是极为危险,现在的红黑军必须用一波连胜才有希望重回争四集团,如果赛季进入中盘还是赢一场输一场的起伏不定,那么很可能早早就彻底失去争四希望。事涉争冠争四,此战无疑是本轮最重要的意甲重头戏。
    
    欺软怕硬的米兰能否带来惊喜:本赛季AC米兰前12轮将“欺软怕硬”演绎到极致。5战强敌,1-4输给拉齐奥、0-2输桑普,0-2输罗马,2-3输国米、0-2输尤文。6战积分榜下游的弱旅克罗托内、卡利亚里、乌迪内斯、斯帕尔、切沃和萨索罗取得六场胜利。对于一支志在争四的球队而言,遇到同档次球队全败的战绩显然是不可接受的,此战对阵领头羊那不勒斯,AC米兰能否硬气一回?须知,这样一场胜利并不足以保证米兰迅速重回争四行列,但如果这场再输掉,那么球队很可能心气彻底散落,那么红黑军想实现赛季目标就太难了。
    
    蒙特拉帅位大考:关于蒙特拉可能下课的传闻已经响彻了一个多月了,但至今米兰高层仍然刀下留人,上轮米兰2-0完胜萨索洛,米兰大帅也算是暂时续命。显然,红黑军高层是始终还有一点期待,期待蒙特拉有能力率队走上正轨。然而如果此战,蒙特拉潜心备战两周还是打不出一点希望,如果赛季开始四个多月了米兰还是不成体系,如果赛季打前六个劲敌米兰全部是完败,那么蒙特拉还能挺下去吗?
    
    七年梦魇地: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是AC米兰的梦魇地,自2010年10月至今,米兰已经整整7年未能攻克此地,此前6次造访2平4负无一胜绩,6战合计丢了16球,场均失球2.67个之多。这一战红黑军能否扭转颓势?
    
    赛前声音
    
    米兰巨头法索尼:“即使下赛季米兰没有欧冠,也不是世界末日,什么都不会发生,我们仍有能力打造有竞争力的团队。”
    
    哈姆西克:“我确实想着马拉多纳的纪录,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在萨里的帮助下,我一直在进步。对阵米兰的比赛并不好打,他们的积分并不足以反应他们拥有的实力,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去应对困难的局面。”
    
    伤停信息
    
    那不勒斯:米利克(伤)、古拉姆(伤)
    
    AC米兰:比格利亚(伤)、安德烈-孔蒂(伤)、卡拉布里亚(疑)
    
    媒体预测首发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3-西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6-马里奥-鲁伊/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西克/7-卡列洪、14-默滕斯、24-因西涅
    
    AC米兰(3-4-2-1):99-多纳鲁马/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0-阿巴特、79-凯西、18-蒙托利沃、11-博里尼/8-苏索、5-博纳文图拉/7-卡利尼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vs亚特兰大前瞻:蓝黑德比
2 意大利出局让尤文警醒!意甲霸主瞄准五铁卫补强
3 10号真核世界杯后离队 3大顶级豪门疯抢
4 曝尤文盯上德国两大国脚 明夏或0价购入强人
5 意大利总分0-1瑞典 60年首次无缘世界杯
6 意瑞生死战裁判成主角? 多争议判罚
7 曼联失意人成意大利翻盘希望
8 C罗接班人意甲水土不服 不后悔来AC米兰
9 尤文大佬复制布教授成名作 影帝级表现惹争议
10 马竞欲引进那不勒斯锋霸 35场攻入28球
11 切尔西欲1亿欧砸意甲无敌神塔
12 中国资本欧陆风云月榜:米兰双雄悲喜两重天
13 尤文助我腾飞 世界杯夺冠会跟着梅西徒步走
14 尤文中场反对滥用视频回放:扼杀足球的激情
15 苏宁国米交换外援告吹 小内马尔为世界杯拒中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