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亚特兰大前瞻:蓝黑德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3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对阵亚特兰大。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这场蓝黑德比战,对于国米巩固前四而言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但国际米兰也面临着三个难题。
    
    比赛看点
    
    保四良机:目前32分的那不勒斯、31分的尤文、30分的国米,加上28分和27分的罗马双雄(两队均少赛一场)积分紧紧咬在一起,一轮打不好,国米就可能跌出四甲之列。本轮,那不勒斯遇到劲敌AC米兰,罗马两队开启德比战,国米遇到的亚特兰大虽然也非善类(两队过去12次意甲交锋,国米只赢了4场也输掉了4场),但毕竟对手级别逊于上述四支劲旅。所以此战是国米的机会,如能利用强队捉对厮杀的机会全取三分,对国米巩固前四的排名而言自然是有百利无一害。
    
    国米防守难题:不过国米现在面临三大难题。其一就是防守,前7轮只丢2球的国米,近5轮丢了7个球。防守硬度的下滑,让国米赛季初期高歌猛进的最大基础产生了动摇。那么如何改组防线?是否需要在兵员方面进行调整?斯帅面临难题。
    
    国米破密防难题:本赛季国米在对阵AC米兰、罗马、那不勒斯等劲敌时取得2胜1平的佳绩,但是在对阵密集防守的球队时却总是磕磕绊绊,要么是靠完场前的绝杀险胜,要么就闹出1-1平博洛尼亚,1-1平都灵这样的问题来。亚特兰大也是一支擅长封锁空间的牛皮糖球队,蓝黑军如何破密防?斯帅需要有所变化。
    
    国米厚度难题:此前5轮,国米首发阵容都没有变过,这固然有益于球队打法的延续性和默契程度的提升,但也造成了国米厚度严重不足的问题。统计显示,12轮过后,国米出场时间900分钟以上的球员多达9人,意甲最多;但出场时间300分钟以上的球员只有13人,意甲最少。可用兵员严重不足,替补均是久疏战阵,这显然会带来隐患,毕竟靠区区13个常用之人支撑一个赛季这是不切实际的。国米如何用好达尔伯特、坎塞洛、埃德尔、卡拉莫、拉诺基亚这些出场时间不足300分钟的轮换球员?斯帅需要费番脑筋。
    
    赛前声音
    
    斯帕莱蒂:“与内拉们在一起,一切都变得简单,他们和球队如此靠近,让我们更加强大。看看我们的梅阿查主场,每一场都有6万以上的球迷!”
    
    什克里尼亚尔:“我并没有轻视任何对手的意思,但让我直说了吧:在我们的主场,我们的目标就是赢,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想击败他们!传闻巴塞罗那对我感兴趣?我对此不感兴趣,我只考虑国际米兰。”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范赫斯登(伤)
    
    亚特兰大:弗雷勒(停赛)、斯皮纳佐拉(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11-贝西诺、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20-博尔哈-巴莱罗、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亚特兰大(3-4-3):1-贝里沙/3-托洛伊、13-卡尔达拉、5-马谢洛/33-哈特博尔、15-德伦、4-克里斯坦特、8-古森斯/72-伊利契奇、29-佩塔尼亚、10-阿莱扬德罗-戈麦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那不勒斯vs米兰前瞻:蒙帅能否硬一次
2 意大利出局让尤文警醒!意甲霸主瞄准五铁卫补强
3 10号真核世界杯后离队 3大顶级豪门疯抢
4 曝尤文盯上德国两大国脚 明夏或0价购入强人
5 意大利总分0-1瑞典 60年首次无缘世界杯
6 意瑞生死战裁判成主角? 多争议判罚
7 曼联失意人成意大利翻盘希望
8 C罗接班人意甲水土不服 不后悔来AC米兰
9 尤文大佬复制布教授成名作 影帝级表现惹争议
10 马竞欲引进那不勒斯锋霸 35场攻入28球
11 切尔西欲1亿欧砸意甲无敌神塔
12 中国资本欧陆风云月榜:米兰双雄悲喜两重天
13 尤文助我腾飞 世界杯夺冠会跟着梅西徒步走
14 尤文中场反对滥用视频回放:扼杀足球的激情
15 苏宁国米交换外援告吹 小内马尔为世界杯拒中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