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监狱里踢过球 母亲是我第二主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2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城前锋热苏斯明确表示,当年他经常在巴西国内的监狱里踢足球,此外这位年轻的巴西国脚前锋还承认,母亲是自己的“第二主帅”。
    
    
    
    
    热苏斯加盟曼城后始终状态火热
    
    
    自从今年1月登陆英格兰足坛以来,热苏斯迅速征服了所有人,目前这名巴西年轻前锋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麾下不可或缺的锋线球员之一。热苏斯出身于巴西传统强队帕尔梅拉斯,在转会曼城之前,他始终在巴西国内生活。在接受英国《442》杂志记者采访时,热苏斯回忆称,他曾经在巴西的一座监狱里踢足球。
    
    热苏斯说道:“当时我们那里有一块足球场,不过该球场却位于鲁玛戈麦斯监狱里,而且所有权也在警方手中。我当时经常在那里踢足球,你知道,当时我与那些坏孩子的距离,仅有咫尺之遥。当然,在那块场地上踢球的主要是警务人员,不过我从来不会害怕与他们在绿茵场上较量。曾经有那么几次,我早上5、6点钟就离开家前往那块球场踢球。”
    
    
    
    
    在国家队热苏斯也已经成为了主力前锋
    
    
    热苏斯透露,除了瓜迪奥拉之外,母亲是他第二个主教练,同时也是他最为苛刻的批评者。现年20岁的热苏斯说道:“我母亲批评我最多的一点,是我经常掉入对方设下的越位陷阱,她总是对我说,‘当心点儿,热苏斯,千万别越位,另外你的射门准头儿也必须要提高才行!’”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6场各项赛事中,热苏斯已经为曼城打入了9粒进球,其中有7球是在英超联赛中年攻入的。更令蓝月亮死忠欣喜的是,看起来这个年轻人的上升势头没有丝毫减缓的迹象。英国《太阳报》报道称,鉴于热苏斯良好的表现,曼城方面正在考虑与之续签一份新合同,届时其周薪将上涨至10万英镑。在国际赛场上,热苏斯同样越踢越好,在巴西3-1击败日本的热身赛中,这个年轻人再次取得进球。迄今为止,热苏斯在12场国际比赛中已经为桑巴军团打入了7粒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遗憾没能跟科斯塔合作 AZP喂饼真专业!
2 蓝军小将完胜厄齐尔 出租车集体打脸孔蒂
3 吉鲁声援埃弗拉:希望他重新振作
4 穆帅与曼联开启续约谈判 不给第一高薪或将去巴黎
5 曼联上赛季MVP欲出走?曝马竞签埃雷拉接近达协议
6 曼联拿不到英超冠军?锅不能甩给穆帅背
7 瓜帅哲学毁了后卫 意大利在丧失防守DNA
8 瓜帅又造了个梅西级大神 他加入世界TOP3之争
9 拒绝国家队征召惹怒主帅 喝水哥恐遭封杀
10 难想象破曼城进球纪录 19年想回阿根廷
11 搭档梅西不易!阿圭罗逆境求生 迪马利亚请心理师
12 温格:爱足球就会爱梅西和阿根廷
13 前上港主帅:我希望去执教利物浦
14 穆帅危机!球迷支持率暴跌32% 瓜帅高达99%
15 名宿怒批阿森纳:都怪温格执教太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