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想象破曼城进球纪录 19年想回阿根廷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近日曼城前锋阿圭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起了自己在阿姆斯特丹遭遇的车祸,同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这么快就打破曼城的历史进球纪录,同时表示自己最希望未来能在母队独立队退役。
    
    阿圭罗自从在2011年离开马竞转会曼城后,一直是球队的主力球员,在球队接近六年半的时间也获得了两次英超联赛的冠军,同时也赢得了一次社区盾杯以及一次联赛杯。在上个赛季的冬窗,热苏斯的加盟给了阿圭罗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是阿根廷人却用自己出色的发挥赢得了主力位置,以及瓜帅的信任。
    
    在前几日,阿圭罗打破了曼城俱乐部的历史进球纪录,以178个进球成为了曼城历史上的射手王,打入这178个进球,阿圭罗仅用了263场比赛。而此前曼城的历史射手王埃里克-布鲁克打入177个进球则用了499场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阿圭罗也谈到了自己破纪录的问题:“我从来没有想到会这么快打破曼城的进球纪录,一般来说,这种纪录最少需要十年的时间去完成,而我在六年半的时间就完成了超越,对此我非常的兴奋。在我加盟曼城的第一个赛季,我就梦想赢得英超冠军,那时我也想过我们会赢得更多东西。”
    
    接着阿圭罗谈起了英超的球迷以及比赛的氛围:“英格兰的球迷以及媒体相比较其他国家提供的环境更为宽松,足球可以说是英格兰人生活的一部分,球迷们习惯于单纯的享受比赛,而正是因为如此,这里媒体营造的环境也非常的宽松。这里的体育媒体没有专门报道足球的报纸以及电视台,足球只是这个国家某个媒体的两个栏目而已,任何媒体不会对足球消息进行超越常规的报道。”
    
    在不久前,阿圭罗在比赛间期飞到荷兰观看演唱会,但是在坐车去往机场的路上遭遇了车祸,在接受采访时,阿圭罗也谈起了这起意外:“在车祸发生的时候,我就知道事情糟糕, 我感觉到身体有强烈的疼痛,在医院接受检查的时候我问主治医师,自己周六的比赛会恢复健康吗?他对着我做了一个鬼脸,然后我问他下周可以吗?他非常认真的告诉我这不现实。”
    
    “当时我的感觉非常糟糕。我对着医生说我很想杀了我自己,我认为骨折或许会是安全带的原因,因为我当时系的安全带太紧了。”阿圭罗说道。
    
    阿圭罗与曼城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虽然还有一年半的时间,但是记者问起了阿圭罗的打算,对此阿圭罗说道:“虽然在我的合同里曼城有与我优先续约的权力,但是我希望在2019年合同到期后能够回到自己在阿根廷的母队独立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搭档梅西不易!阿圭罗逆境求生 迪马利亚请心理师
2 温格:爱足球就会爱梅西和阿根廷
3 前上港主帅:我希望去执教利物浦
4 穆帅危机!球迷支持率暴跌32% 瓜帅高达99%
5 名宿怒批阿森纳:都怪温格执教太久
6 曼城第一王牌!3球9助攻 他是瓜帅的C罗梅西
7 三狮用废拉什福德? 伤员陡增穆帅愁上心头
8 比利时锋霸终恢复训练 水晶宫告别无锋阵
9 刚上任就被喊下课!74%西汉姆球迷反对莫耶斯执教
10 利物浦魔翼17战造15球 超托雷斯苏牙
11 博格巴魔咒困扰曼联 红魔3数据直线下降
12 穆帅协商皇马挖德赫亚报价 现金+1人来换
13 救火教练!西汉姆联官方宣布莫耶斯担任新主帅
14 曼联告知穆里尼奥要买人需先卖人
15 曼城枪手大将当众脱球裤交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