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档梅西不易!阿圭罗逆境求生 迪马利亚请心理师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为期十天的莫斯科集训仍在进行之中,而阿根廷首战俄罗斯的首发阵容,已提前浮出水面。据《阿斯》报阿根廷分社透露:主帅桑保利已决定再度启用三中卫体系,而在备受关注的“9号位”上,阿圭罗将第一次代表“桑家军”首发。这是继伊瓜因、伊卡尔迪和贝内德托之后,桑保利使用的第4位中锋人选。
    
    9号之争,阿圭罗后来居上
    
    
    从2008年奥运会首次搭档算起,梅西与阿圭罗已共同经历了2届世界杯和3届美洲杯。但因为各种原因,这对生活中的“铁瓷”,始终未能在国家队有过非常出彩的合作经历。比如2014年世界杯和2015年美洲杯,阿圭罗就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而到了百年美洲杯的赛场上,又轮到梅西带伤出战。
    
    在国家队的帅位发生更迭之后,阿KUN曾面临遭彻底弃用的危险。但为了获取桑保利的信任,他甚至在主帅赴英考察期间,直接从曼彻斯特赶到伦敦,只为表达“愿意改变自身踢法以适应国家队要求”的想法。
    
    可天不遂人愿,阿圭罗在赴阿姆斯特丹观看演唱会时遭遇车祸,并导致肋骨骨裂。虽然阿KUN以奇迹般的速度恢复,但这次的小插曲,还是影响了他在国家队的位置竞争。在世预赛最后4轮比赛中,伊卡尔迪和贝内德托各踢2场,阿圭罗根本无法得到表现机会(世预赛仅踢了8场比赛)。好在,阿KUN足够有毅力,凭借在俱乐部中的优异发挥(联赛中以8球领跑射手榜,还超越名宿埃里克·布鲁克成为队史头号射手),他终于征服了挑剔的桑保利。
    
    近几天,阿根廷队一直在莫斯科斯巴达克训练中心备战,据跟队记者维罗妮卡·布鲁娜蒂的观察来看,桑保利已在训练中摆出了首发11人。其中,罗梅罗担任门将,法西奥、奥塔门迪和马斯切拉诺组成三中卫,恩佐·佩雷斯、克拉内维特、洛塞尔索和萨尔维奥构建四中场,而迪马利亚和梅西则埋伏在阿圭罗的身后活动。
    
    
    迪马利亚请求心理医师帮助
    
    
    世预赛最后1轮,固执的桑保利终于开窍:让原本司职边翼卫的迪马利亚在梅西的身边活动,以尽可能地拉进2人间的距离。此番迎战俄罗斯,“天使”还会在梅西身边游弋。
    
    在过去3届大赛的决赛中,迪马利亚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循环往复之下,天使的心理也出现了问题,并进而又诱发了新伤病的产生。为了根治这个问题,迪马利亚专门请了一个心理医师,“压力会影响一个人的大脑,现在,我得做更多的工作,来避免类似伤病的出线。”据迪马利亚自己透露:在心理医师的帮助下,他现在感觉已越来越好,为了弥补2014年世界杯的遗憾(因伤缺席决赛),他像彻底摆脱伤病的侵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爱足球就会爱梅西和阿根廷
2 前上港主帅:我希望去执教利物浦
3 穆帅危机!球迷支持率暴跌32% 瓜帅高达99%
4 名宿怒批阿森纳:都怪温格执教太久
5 曼城第一王牌!3球9助攻 他是瓜帅的C罗梅西
6 三狮用废拉什福德? 伤员陡增穆帅愁上心头
7 比利时锋霸终恢复训练 水晶宫告别无锋阵
8 刚上任就被喊下课!74%西汉姆球迷反对莫耶斯执教
9 利物浦魔翼17战造15球 超托雷斯苏牙
10 博格巴魔咒困扰曼联 红魔3数据直线下降
11 穆帅协商皇马挖德赫亚报价 现金+1人来换
12 救火教练!西汉姆联官方宣布莫耶斯担任新主帅
13 曼联告知穆里尼奥要买人需先卖人
14 曼城枪手大将当众脱球裤交换
15 兰帕德有望回归斯坦福桥 或成蓝军新总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