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危机!今冬必须赚8000万 将清洗天使+飞翼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黎由于在今夏引进内马尔并需要在明夏拿出1.8亿欧元收购姆巴佩,因此为了符合财政公平政策的要求需要证明球队有能力提高8000万欧元的收入。而为了增加收入,巴黎有多条捷径可以选择。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巴黎很可能在明年一月打包出售迪马利亚与小卢卡斯。【】
    
    
    
    
    巴黎将在今年冬窗清洗迪马利亚
    
    
    巴黎在今夏的转会市场颇为风光,先是以2.22亿欧元买入了内马尔,随后又以租借外加第二年1.8亿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了姆巴佩。而这也意味着在一年内,巴黎在转会端的花费将会至少有4亿欧元。
    
    巴黎大手笔的引援也引起了欧足联的重视,而欧足联也对巴黎展开了调查,调查巴黎是否违背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而从目前媒体曝出的消息看,巴黎方面需要在一月份前证明球队有增加8000万收入的能力就可以免于处罚。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认为,目前巴黎方面有四个方法可以增加收入。第一,巴黎可以与赞助商提高合同金额。目前巴黎的主赞助商为耐克公司与阿联酋航空公司,其中耐克公司每个赛季为巴黎赞助费高达2500万欧元,而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赞助合同为每年3000万欧元。因此巴黎可以与这两个公司达成新的赞助协议,提高收入。当然,巴黎可以与卡塔尔有关的公司达成赞助合同增加收入,但是《世界体育报》认为这很可能被欧足联认为是一种绕过“公平政策”的做法,因此巴黎不会使用。
    
    第二,增加票房收入。随着内马尔的加盟,现场看球的巴黎球迷非常多,而这也给了巴黎增加收入的基础。但是巴黎的季票的价格是赛季前定的,而一旦中途提价,或者大幅度提高欧冠比赛的球票价格,这或许会引起球迷的不满。
    
    第三,期盼摩纳哥欧冠小组赛出局。按照法甲联赛的欧冠收入分配,一旦摩纳哥从欧冠小组赛出局,巴黎就成为了法甲在欧冠淘汰赛的独苗,而这也意味着巴黎将会得到法甲联赛在欧冠淘汰赛中的全部转播收入,这对于急需资金的巴黎是一个利好。
    
    第四,冬窗出卖球员。这是一个最简单的敛财的办法。《世界体育报》认为迪马利亚与小卢卡斯很可能是巴黎冬窗要兜售的球员。而来自英国的《每日邮报》也有同样的报道。在新赛季,迪马利亚在巴黎队内的作用下滑,而小卢卡斯更是成为了铁定的替补。在新赛季开战后,迪马利亚在联赛中出战554分钟,出场时间在巴黎队内位居第14位,而小卢卡斯仅出战72分钟,在队内位居第19位。
    
    
    
    
    卢卡斯同样是巴黎清洗目标
    
    
    因此巴黎在冬窗卖掉两人的可能性很大,而在《每日邮报》看来,在当今的转会市场,仅有英超球队可以为两人开出巨额的报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媒票选莱万替补吉鲁支持率第一
2 巴黎标价7500万欧清洗天使
3 卡瓦尼不开心欲离队?想挖莫拉塔顶替
4 内少诈伤?回国家队就好 对手太菜不想踢
5 拜仁确认锁定里贝里替身!5000万引进德国国脚
6 里贝里穆勒恢复训练 神医或回归
7 小本德两处骨折告别2017年
8 皇马主席和内马尔父亲接触 内少接班C罗
9 内马尔埃梅里欧冠赛前长谈 冰释前嫌
10 姆巴佩拒绝皇马因有先见之明:MVP都踢不上!
11 J罗为战国足1周飞地球一圈 太疯狂了!
12 德甲-张玉宁东家耻辱纪录 拜仁双锋争辉
13 冬窗签莱万替补很难 没考虑过桑切斯
14 拜仁3卫阵发威 全民皆兵!多特棋输1着
15 72岁“少帅”主宰德甲 睿智+运气=大成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