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拒绝皇马因有先见之明:MVP都踢不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2017年度的欧洲金童奖得主姆巴佩的叔叔近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姆巴佩13岁的时候就有机会到皇马踢球,但是由于惧怕在皇马得不到重用,因此拒绝了加盟战舰。
    
    
    
    
    姆巴佩在巴黎风生水起
    
    
    姆巴佩这位当今世界足坛的当红炸子鸡在今夏有机会打破皇马踢球,而他最终选择了巴黎,其实早在五年前,姆巴佩就有到皇马踢球的机会,但是这位天才少年也拒绝了战舰的邀请。为何原因?姆巴佩的叔叔给出了理由。
    
    “我要感谢当年只有13岁的侄子,因为有他,我才可以得到去切尔西以及皇马这样的球队逛一圈的机会。当我看见安切洛蒂以这样的足球教练时,我觉得压力不小。姆巴佩当年是拒绝了到皇马踢球,而这是因为一旦到皇马踢球,他很可能就是队内最差的球员,而到了那时,姆巴佩会被全世界遗忘的。”姆巴佩的叔叔说道。
    
    
    
    
    姆巴佩曾极其接近皇马
    
    
    姆巴佩在今夏再一次得到了皇马的关注,但是最终姆巴佩却加盟了巴黎,此番做出到巴黎踢球的决定,或许也有不想到皇马担任替补的想法。但是还有另外一种说法, 姆巴佩之所以选择到巴黎踢球,是因为巴黎可以给出数额更大的个人合同。而姆巴佩的叔叔也对此进行了辟谣:“我听到其他人说姆巴佩加盟巴黎是为了钱,我简直要笑出来了,加盟皇马,钱还能少?姆巴佩总是喜欢在一个比较舒适的环境中成长。”
    
    皇马是世界足坛的顶级球队,而在欧洲足坛其12次夺得欧冠冠军更是位居全欧第一,在当今的世界足坛,皇马就是世界顶级的俱乐部球队,能到这支球队踢球也是全世界球员的梦想。虽然皇马的吸引力巨大,但是对于崭露头角的小妖们来说,到皇马踢球却并非幸事。
    
    姆巴佩选择不加盟皇马从目前来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今夏来到巴黎后,姆巴佩坐稳了主力位置,在联赛中8次出场全部首发,打入4球助攻4次,而在欧冠联赛中,姆巴佩四场比赛也是全部首发,出场时间为317分钟 ,打入2球助攻3次。在来到巴黎后,各项赛事出战12次,交出了6球7助攻的数据,一共制造了13个进球,这样的进攻效率可谓高光。
    
    
    
    
    贵为欧青赛MVP的塞巴略斯都踢不上
    
    
    而如果到皇马踢球,姆巴佩很难得到首发的机会,毕竟上个赛季在西甲联赛中打入仅次于C罗进球的莫拉塔的例子就摆在那里,同时在今夏加盟皇马的欧青赛MVP塞巴略斯也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在本赛季开战后,塞巴略斯在西甲前11轮比赛仅出场5次,两次首发,出场总时间也仅为167分钟,对于一名年轻的小妖来说,在需要比赛长球的关键阶段,坐在替补席上,不利于他的未来发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埃梅里欧冠赛前长谈 冰释前嫌
2 J罗为战国足1周飞地球一圈 太疯狂了!
3 德甲-张玉宁东家耻辱纪录 拜仁双锋争辉
4 冬窗签莱万替补很难 没考虑过桑切斯
5 拜仁3卫阵发威 全民皆兵!多特棋输1着
6 72岁“少帅”主宰德甲 睿智+运气=大成功?
7 德甲第11轮综述-拜仁4分领跑 两弱旅11轮不胜
8 德甲周六综述-不来梅11轮不胜
9 巴萨盯上德甲锋霸 认定他未来可接班苏神
10 罗本1夜造2大神纪录 真拜仁第一进口火炮
11 拜仁或冬窗截胡桑切斯 他若加盟里贝里必将走人!
12 世界俱乐部排名:皇马榜首告急!巴萨力压拜仁
13 欧冠-拜仁2-1胜提前出线 铁腰血战建功门将助攻
14 海帅拜仁史第1 三周率队走出双线泥潭
15 拜仁觊觎莱比锡新克洛泽 维尔纳是巨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