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穆勒恢复训练 神医或回归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德国媒体《踢球者》称,拜仁工作九年并且在2015年成为了拜仁一线队的队医博朗博士宣布离开拜仁,前队医沃尔法特或迎来回归,此外目前拜仁队内的两位伤员穆勒以及里贝里都重新回到了球场进行训练。
    
    
    
    
    里贝里即将回归球场
    
    
    拜仁在新赛季开始之初战绩不佳,而在0-3输给了巴黎后不久,主帅安切洛蒂下课,海因克斯成为了拜仁的救火教练,而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海因克斯带领拜仁在德甲四连胜,在积分上实现了对多特的反超,同时带领拜仁提前两轮比赛得到了参加欧冠淘汰赛的机会。
    
    但是在海帅带领拜仁狂飙的时刻,里贝里这位海因克斯昔日手下的老臣却因伤却并没有出场,就在海因克斯上任的四天前,里贝里的膝盖韧带撕裂,而根据当时媒体的预测,里贝里需要因伤休战至少十周。
    
    而在经过了五个星期的休息后,里贝里的伤势恢复却超过了预期,这位34岁的球员重新回到了训练场,进行了跑步训练。里贝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经这样说道:“海因克斯在2013年执教拜仁时,我感觉很棒,现在他的回归让我很高兴,他知道我能做什么,很快的我就会在球场上向他展示他所需要的东西。”此番里贝里参加慢跑训练,也是其正式迈入复出的第一步。
    
    而在周一的训练中,除了里贝里外,拜仁的另外一名伤员穆勒也参加了训练。在上月月底拜仁与汉堡的比赛中,穆勒大腿肌纤维撕裂,在上周穆勒就参加了跑步训练。而在本周一,尽管拜仁的训练基地有些小雨,但是穆勒在这样不舒适的气候条件下仍在室外场地进行训练。在体能与复健部门主管布罗伊希博士和体能教练威廉密的监督下,穆勒还提高了训练强度,一旦恢复良好,在国际比赛日后,穆勒就可以回到球场。
    
    
    
    
    拜仁一线队队医博朗宣布离开
    
    
    里贝里与穆勒两人伤势的恢复对于拜仁是个好消息,但是令人遗憾的是,这两位伤员却无法得到拜仁队医博朗博士的照顾了。据悉,博朗医生在当地时间周一与拜仁俱乐部商谈了离队的事宜。而在拜仁的官网,博朗博士也发表了离队声明:“我在拜仁体验了一段有意思的时光。但今后我希望更加专注于我个人的诊所和我的家庭,之前的几年我给他们的时间太少了。”
    
    博朗博士今年44岁,在拜仁工作九年,在2015年的时候,随着前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离队(因为与瓜迪奥拉发生矛盾),博朗博士接替了沃尔法特的位置。《踢球者》称,随着博朗的离队,沃尔法特或许会重新回到拜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确认锁定里贝里替身!5000万引进德国国脚
2 小本德两处骨折告别2017年
3 皇马主席和内马尔父亲接触 内少接班C罗
4 内马尔埃梅里欧冠赛前长谈 冰释前嫌
5 姆巴佩拒绝皇马因有先见之明:MVP都踢不上!
6 J罗为战国足1周飞地球一圈 太疯狂了!
7 德甲-张玉宁东家耻辱纪录 拜仁双锋争辉
8 冬窗签莱万替补很难 没考虑过桑切斯
9 拜仁3卫阵发威 全民皆兵!多特棋输1着
10 72岁“少帅”主宰德甲 睿智+运气=大成功?
11 德甲第11轮综述-拜仁4分领跑 两弱旅11轮不胜
12 德甲周六综述-不来梅11轮不胜
13 巴萨盯上德甲锋霸 认定他未来可接班苏神
14 罗本1夜造2大神纪录 真拜仁第一进口火炮
15 拜仁或冬窗截胡桑切斯 他若加盟里贝里必将走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