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烧2亿还靠这条大腿 意甲十佳大于1亿3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红黑军2-0击败萨索洛的比赛里,人们看到这样的一幕:攻入精彩进球的苏索在破门后,握起拳头,对着场边大吼,面部表情无比狰狞。用一个词来形容如今的苏索,那就是:霸气侧漏!AC米兰今夏烧了1亿欧元,但队内在攻击力方面真正达到意甲前十水平的,独此一号。
    
    近来,苏索成为AC米兰状态的风向标——准确的说,苏索能发挥得好,AC米兰才能打出好球,苏索一旦受到遏制,AC米兰就没有其他的指望。过去三周,AC米兰只打了2场半的好球,分别是米兰德比的下半场(半场米兰2-2国米),苏索取得进球;米兰4-1打切沃的全场(苏索传射建功),而今天米兰2-0击败萨索罗,又是苏索建功。其他四场苏索在变阵中迷失,米兰3平1负(两度闷平雅典AEK,闷和热那亚,0-2输尤文)四场比赛竟一球不进!
    
    今天的比赛,作为前场自由人的苏索,81次触球,4次赢得前场任意球,3次制造关键传球,这三项数据都是全队第一。苏索在第67分钟打入精彩的世界波,帮助米兰锁定胜局,当时博里尼后场长传,苏索边线拿球后,生生晃过佩鲁索后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起左脚弧线球射入远角。这样精彩的世界波,已经成为近2个赛季AC米兰最为靓丽的风景。
    
    强调两组数据:首先,苏索本赛季在米兰打了4个不同的位置(433的右边锋,352的中前卫和前锋,3421的前腰),这一度让他有那么几场比赛踢的无比痛苦。但他在联赛仍然有着5个进球和3个助攻。联赛里,他一个人参与8个进球,比价值3000万欧元(500万租借费,2000万强制买断,500万后续追加费用)的卡利尼奇(3个进球)、价值3800万欧元的安德烈-席尔瓦(意甲0球0助攻)、价值2400万欧元(2000万必付加400万浮动费用)的恰尔汗奥卢(1个进球2个助攻)三人的联赛数据相加之和(参与6个进球)还要多!
    
    再者,本赛季苏索是AC米兰仅有的一个能在参与进球数字方面排入意甲前10的球员,本赛季联赛战至今日里,比苏索8这个数字更高的只有因莫比莱(20)、迪巴拉(13)、伊卡尔迪(12)、默滕斯(12)、夸利亚雷拉(10)、伊瓜因(10)、哲科(9)、佩里西奇(9)这8人而已。
    
    人们不得不承认,红黑军今夏虽然花费了1.96亿欧元收购了十大强援,但真正的大腿哥仍然是上赛季那个大腿苏索。考虑到苏索年方23岁,还在上升期,只要他持续这样的发挥,在这支红黑军,他才是真正的核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米兰2-0排名第7 铁卫拔头筹苏索建功
2 欺软怕硬好过劫富济贫 与前四差距不大
3 意甲第12轮综述-桑普赢德比胜利 尤文超国米
4 罗马助纳英戈兰重返国家队 盼红狼欧冠走更远
5 米兰若炒蒙特拉 加图索是钦定接班人
6 尤文生涯达百场里程碑 发文诠释忠诚
7 总监为斯帕莱蒂唱赞歌 不害怕失去伊卡尔迪
8 不会为欧联放弃联赛 对球队未来很放松
9 国米官宣续约埃德尔 蓝黑射手签下4年新约
10 5战4次被零封 蒙特拉你慌不慌?
11 枪手考察意大利当红国脚 转会报价5000万欧
12 因莫比莱因伤或无缘附加赛 蓝衣军靠谁进球
13 尤文欲加迪巴拉违约金条款 比肩内马尔
14 意甲-尤文1-1葡萄牙体育 伊瓜因单刀挑射建功
15 囧叔发布会暴怒:踢得太丑陋 迪巴拉状态糟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