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监为斯帕莱蒂唱赞歌 不害怕失去伊卡尔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总监奥西利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斯帕莱蒂和国米是绝配,他完美的适应了这里。他还称虽然伊卡尔迪的解约金仅为1.1亿欧元,但是球队并不害怕失去他。
    
    “续约情况?我们正在操作汉达诺维奇的,我觉得很快就会搞定。”奥西利奥对《都灵体育报》说。“米兰达?他的合同期至2019年,所以还不急,伊卡尔迪的1.1亿解约金?我们不害怕失去他。”
    
    “我们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他的心也跟我们在一起。如果伊卡尔迪想要离开,或者我们想要卖掉他,哪怕解约金是1.5亿欧元,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他的命运和国米在一起,我对此很肯定。”
    
    “拉米雷斯?我们不会作为球员来讨论,但是这取决于俱乐部,而不是我来做决定。不管怎样,我们已经有5个非常棒的中场。1月?我想要说清楚,因为不能欺骗球迷,但是我们必须做出不违反财政公平政策的引援。”
    
    在率队完成队史前11轮最佳战绩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受到了总监奥西利奥的大加称赞。
    
    “斯帕莱蒂看上去已在国米待了很多年。”国米体育总监奥西利奥告诉《都灵体育报》。“他完美得适应了这里,不只在俱乐部,更在米兰城。他适应得很快,感觉舒服,并为阿皮亚诺训练基地的日常改进做出了很重要的贡献。”
    
    “他过去的履历说明了一切:在阵型的变通性方面他做得很好,还能带给球员正确的心态。他会不落下风、不失原则、不顾对手水平地指挥球队控制局势。他不是个不能妥协的人,他清楚得到一个结果有很多种方式,他就喜欢用全力奔跑、甘为队友付出的球员。”
    
    “现在的国米团结且有决心,斯帕莱蒂就是蓝黑部队的指挥官。”
    
    “在我看来,他和穆里尼奥有很多相似性,都带着提升的渴望,与俱乐部内的每个人都进行沟通,尽可能地完成更多目标、让每个人都更加专注。斯帕莱蒂的续约?我们已同意了一份不带任何解约条款的两年合约。对此我们都很满意。”
    
    “我们将斯帕莱蒂视为国米真正的财富,国米此刻和未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会为欧联放弃联赛 对球队未来很放松
2 国米官宣续约埃德尔 蓝黑射手签下4年新约
3 5战4次被零封 蒙特拉你慌不慌?
4 枪手考察意大利当红国脚 转会报价5000万欧
5 因莫比莱因伤或无缘附加赛 蓝衣军靠谁进球
6 尤文欲加迪巴拉违约金条款 比肩内马尔
7 意甲-尤文1-1葡萄牙体育 伊瓜因单刀挑射建功
8 囧叔发布会暴怒:踢得太丑陋 迪巴拉状态糟糕
9 三连杀!伊瓜因成尤文遮羞布 他欧冠进球就没输过!
10 坐拥意甲最强边锋!国米赛季最佳引援验明正身
11 意甲-国米2-1胜排第二 佩剑破门铁腰处子球
12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获胜领跑 鱼腩惨遭11连败
13 蒙特拉搞砸神圣德比 罗森内里呼唤安帅回归
14 因莫比莱单场1射3传造4球 助推“意甲蓝月”超尤文
15 伊瓜因双响成史上第一人 西意进球均破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