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12轮综述-桑普赢德比胜利 尤文超国米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12轮交锋全部结束。那不勒斯被切沃0比0逼平,依旧排名榜首,但只剩1分优势。尤文图斯2比1击败贝内文托升至次席。AC米兰2比0客胜萨索洛,桑普多利亚在灯塔德比中2比0击败热那亚,而拉齐奥和乌迪内斯的比赛因为暴雨延期。
    
    
    
    国米憾平都灵
    
    豪门赛况: 尤文图斯逆转击败贝内文托,送给对手12连败的同时,也超越国际米兰升至积分榜次席,仅差领头羊那不勒斯1分。国际米兰本轮1比1憾平都灵,本赛季主场全胜终结,同时跌至第三位。AC米兰则在客场2比0击败萨索洛。
    
    本轮焦点:
    
    尤文图斯升至次席:逆转击败贝内文托,尤文图斯取得俱乐部成立120周年纪念战胜利,进6场保持不败,超越国际米兰升至积分榜次席,距离榜首的那不勒斯仅差一分。
    
    国米退居第三位:在被都灵逼平后,国际米兰本赛季主场联赛全胜记录终结,同时他们在积分榜上也被尤文图斯超越退居第三位。
    
    罗马各项赛事5连胜: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罗马4比2力克佛罗伦萨,红狼军团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在意甲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升至积分榜第五位。
    
    贝内文托开局12连败:在输给尤文图斯后,贝内文托惨遭意甲开局的12连败,继续刷新尴尬的意甲历史纪录。并追平曼联在1930-31赛季创造的五大联赛历史最差开局纪录。
    
    灯塔德比桑普获胜:灯塔德比是亚平宁赛场最火爆的德比大战之一,而在本轮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2比0击败热那亚,拿下了灯塔德比的胜利。热那亚在输球后,也宣布主帅尤里奇下课。
    
    一场比赛暴雨延期:拉齐奥和乌迪内斯本轮的比赛因为暴雨导致的场地积水无法进行,最终将延期再赛。
    
    本轮焦点球星:格尔森 在罗马和佛罗伦萨的强强对话中,格尔森梅开二度,成为红狼军团获得各项赛事5连胜的头号功臣。
    
    尤文逆转升至次席 贝内文托12连败
    
    
    
    尤文升至次席
    
    开场第19分钟,西西雷蒂弧顶处任意球攻门直接入网,什琴斯尼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贝内文托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57分钟,德西利奥右路下底传中到后点,马图伊迪头球摆渡,伊瓜因侧身凌空抽射命中右上方的死角,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5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到后点,夸德拉多插上头球攻门弹地飞入近角,尤文图斯2比1逆转击败贝内文托,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国米主场全胜终结 退居积分榜第三位
    
    第59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送出助攻,法尔克右路强行内切至弧顶处一脚爆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都灵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79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侧传中,伊卡尔迪凌空垫传,埃德尔小禁区线上抽射得手,最终国际米兰1比1战平都灵。
    
    AC米兰客胜萨索洛 近3场各项赛事首胜
    
    
    
    米兰击败萨索洛
    
    第39分钟,恰尔汗奥卢传中,罗马尼奥利头球攻门命中。尽管萨索洛球员抗议罗马尼奥利冲撞门将孔西利,但主裁判依然判定进球有效,AC米兰1比0领先萨索洛。第67分钟,博里尼后场送出长传,苏索突入禁区由于小角度抽射命中远角,AC米兰最终2比0击败萨索洛,取得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首胜。
    
    切沃0-0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周中欧冠输给曼城,但在意甲赛场他们依旧排名榜首。此番客场挑战切沃,那不勒斯也期待获胜巩固领头羊位置。第15分钟,因西涅传球,齐耶林斯基的远射被门将挡出。三分钟后,因戈莱塞头球摆渡,甘贝里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因西涅和哈姆西克的攻门均被门将化解。第23分钟,哈姆西克送出妙传,卡列洪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40分钟,因西涅传中,梅尔滕斯攻门打偏。
    
    第59分钟,马里奥-鲁伊的远射打偏。第68分钟,若热尼奥挑传,哈姆西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86分钟,奥纳斯接应哈姆西克传球后远射被封堵。第90分钟,哈姆西克分球,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再度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4分钟,因西涅传球,阿尔比奥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切沃0比0逼平那不勒斯,那不勒斯依旧排名榜首,但领头羊优势缩小至1分。
    
    切沃(4-4-2):70号索伦蒂诺/29号卡西亚托雷、40号托莫维奇、5号甘贝里尼、18号戈比/27号德保利(76分钟,77号巴斯蒂恩)、8号拉多瓦诺维奇、19号卡斯特罗、56号赫特马伊/45号因戈莱塞(85分钟,9号斯特平斯基)、23号比尔萨(62分钟,69号梅吉奥里尼)
    
    那不勒斯(4-3-3):22号塞佩/23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6号马里奥-鲁伊(66分钟,11号马乔)/20号齐耶林斯基(72分钟,5号阿兰)、8号若热尼奥、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79分钟,37号奥纳斯)、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
    
    佛罗伦萨2-4罗马
    
    佛罗伦萨上轮爆冷负于克罗托内结束三连胜,面对4连胜的罗马,紫百合军团与之展开拉锯战。开场仅仅5分钟,艾尔沙拉维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格尔森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9分钟,迪亚斯分球制造机会,维雷图特禁区中路左脚攻门成功,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0分钟,艾尔沙拉维传球,哲科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8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球,佩莱格里尼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戈纳隆斯送出助攻,格尔森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2比1再度领先佛罗伦萨。第34分钟,比拉吉传球,西蒙尼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比拉吉奉献妙传,西蒙尼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47分钟,法齐奥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0分钟,科拉罗夫角球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变为助攻,马诺拉斯将球挡入右下角,罗马3比2领先佛罗伦萨。第56分钟,贝纳西传中,基耶萨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67分钟,纳因戈兰分球,哲科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7分钟,纳因戈兰妙传,佩罗蒂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罗马4比2击败佛罗伦萨取得5连胜。
    
    佛罗伦萨(4-3-3):57号斯波迭洛/76号加斯帕、20号佩泽拉、13号阿斯托里、3号比拉吉/24号贝纳西、5号巴德尔伊(75分钟,6号卡洛斯-桑切斯)、17号维雷图特/28号迪亚斯(82分钟,10号埃塞里奇)、9号西蒙尼、25号基耶萨(74分钟,30号巴巴卡)
    
    罗马(4-3-3):1号阿利森/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11号科拉罗夫/7号佩莱格里尼(72分钟,6号斯特罗特曼)、21号戈纳隆斯、4号纳因戈兰/30号格尔森(82分钟,23号德夫雷尔)、9号哲科、92号艾尔沙拉维(66分钟,8号佩罗蒂)
    
    博洛尼亚2-3克罗托内
    
    博洛尼亚此前遭遇意甲三连败,而克罗托内则在上轮爆冷击败佛罗伦萨,拿到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此番对决,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开场第38分钟,威尔迪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42分钟,纳里尼传球,特罗塔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布迪米尔再射命中,克罗托内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上半场补时阶段,威尔迪任意球梅开二度命中左上角,博洛尼亚2比1再度领先克罗托内。第65分钟,克拉夫斯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特罗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克罗托内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0分钟,罗登传中,布迪米尔远射被封堵,布迪米尔随后再射命中左下角,克罗托内3比2逆转击败博洛尼亚取得连胜,博洛尼亚则惨遭四连败。
    
    热那亚0-2桑普多利亚
    
    著名的“灯塔德比”一触即发,热那亚最近两轮连败,最近三轮不胜,面对最近4轮取得3场胜利的桑普多利亚,热那亚陷入苦战。比赛的第24分钟,萨帕塔头球摆渡,加斯通-拉米雷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热那亚。第30分钟,拉萨尔特传中,罗西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4分钟,萨帕塔再度奉献助攻,夸利亚雷拉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最终桑普多利亚2比0击败热那亚,取得灯塔德比的胜利。
    
    卡利亚里2-1维罗纳
    
    卡利亚里最近7轮输掉6场,面对3连败排名倒数第二的维罗纳,卡利亚里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开场仅仅6分钟,切尔奇角球传中,祖库里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维罗纳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10分钟,卡拉乔洛禁区内侵犯萨乌,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随后奇加里尼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第28分钟,奇加里尼将功补过送出助攻,切皮特利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5分钟,法拉戈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卡利亚里2比1击败维罗纳,送给对手4连败。
    
    亚特兰大1-1斯帕尔
    
    亚特兰大周中参加了欧联杯角逐,此番面对刚刚获得近9轮首胜的斯帕尔,他们在主场志在必得。第23分钟,托洛伊的传球制造杀机,克里斯坦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斯帕尔。第63分钟,安特努西妙传,里佐攻门命中右上角,斯帕尔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9分钟,弗留勒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亚特兰大场上只剩10人应战。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拉齐奥-乌迪内斯
    
    因为罗马当地的暴雨天气持续,经过主裁判班蒂和两队队长在场内多次测试,最终因为积水严重比赛被迫延期进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欺软怕硬好过劫富济贫 与前四差距不大
2 罗马助纳英戈兰重返国家队 盼红狼欧冠走更远
3 米兰若炒蒙特拉 加图索是钦定接班人
4 尤文生涯达百场里程碑 发文诠释忠诚
5 总监为斯帕莱蒂唱赞歌 不害怕失去伊卡尔迪
6 不会为欧联放弃联赛 对球队未来很放松
7 国米官宣续约埃德尔 蓝黑射手签下4年新约
8 5战4次被零封 蒙特拉你慌不慌?
9 枪手考察意大利当红国脚 转会报价5000万欧
10 因莫比莱因伤或无缘附加赛 蓝衣军靠谁进球
11 尤文欲加迪巴拉违约金条款 比肩内马尔
12 意甲-尤文1-1葡萄牙体育 伊瓜因单刀挑射建功
13 囧叔发布会暴怒:踢得太丑陋 迪巴拉状态糟糕
14 三连杀!伊瓜因成尤文遮羞布 他欧冠进球就没输过!
15 坐拥意甲最强边锋!国米赛季最佳引援验明正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